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量杀跌后机会在哪里?

今天指数又是惨淡的一天,截止收盘,两市均新低收盘,创业板更是大跌4.47%,抱团个股全线回落,虽然两市依然上涨家数居多,但是大多数个股放量冲高回落,后市压力增加,不确定性增大。截止收盘两市成交金额超1.29万亿,外资净流出超11亿。


今天市场是眉飞色舞的一天,有色、钢铁、石油产业链表现强势,化工等板块大涨,这主要得益于商品期货的强势带动作用,不过普遍认为经济复苏的背景下商品的需求大增,这是促进这些板块走强的主导因素。其中代表个股:有色的紫金矿业北方稀土江西铜业等,其他的钢铁小金属等主要是大市值有色的带动作用,代表个股鄂尔多斯攀钢钒钛、宝钢等涨停。化工产业链也算强势,代表个股金牛化工继续一字板。


在有色强势的背景下,是抱团个股的噩梦,贵州茅台大跌近7%,隆基股份大跌近7%,创业板的阳光电源东方财富以及一些医药股均是回落明显,这些都是基金抱团比较明显的个股以及板块。这些是遭到基金的抛弃了吗?其实这些个股里,基本上都是基金之间的博弈,有人看好有人不看好,目前空头力量占优势,但是不能说明这些个股就到头了,调整后依然是更多基金的机会。我们也不必为这些个股的回落操心。


后面的机会在哪里?


目前抱团股回落,主要是教训了一批之前被吸引去做抱团个股的人,那么多资金进去,流动性增加,基金砸盘也正常,当不坚定的筹码出来,那些龙头依然充满机遇。后面的机会大概率会围绕有色、化工展开,在经济复苏的背景下的产物,一旦需求开足马力,这些企业的盈利能力会是持续性的。


技术面:上证指数今天放量回落,更多成分是被动回落,但是K线已经被影响,短线面临下方缺口的回补压力,不过目前走势并没有走坏,重点看明天的走势,高开就是强势,如果低开那么是否回补缺口又是需要重点关注的。目前30分钟以下kdj均是低位,明天早盘杀跌后看修复力度如何。


今天有色以及化工出现大的分歧,对于这些板块,近期的分歧以及回落都是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