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9.14直播

龙虎榜
机构净买入个股:超华科技(002288)机构净买入3696万、天顺风能(002531)机构净买入1261万;


新股申购
直真科技:申购代码003007,发行价格23.40元/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
开普检测:申购代码003008,发行价格30.42元/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


近期流感疫苗预定火爆、今年接种规模有望超预期
华兰生物(002007)是全国最大的流感疫苗生产基地;
长春高新(000661)的鼻喷流感疫苗于今年2月获批,为国内首个鼻喷流感减毒活疫苗。


抑郁症成为第二大杀手、我国加大抑郁症防治
华软科技(002453)拟收购标的奥得赛化学生产的蒽烯盐酸盐和F045,是抑郁症治疗主流药物黛力新原料药氟哌噻吨和美利曲辛的重要成分,在抗抑郁、抗焦虑和改善躯体症状上具有很好的协同效应。2019年,黛力新全国销售额达12.66亿元,位列同类药物销售额第三,占全国抗抑郁药物销售额的比例约为11%;
天士力(600535)治疗抑郁症的化学药品1类新药JS1-1-01片《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已被核准,并将于近期开展临床试验;
佐力药业(300181)独家产品乌灵胶囊是国家中药一类新药、中药保护品种,是国内首个提出治疗心理障碍和改善情绪的中药产品;高等级循证医学证据-(RCT研究)显示乌灵胶囊对焦虑或抑郁的精神症状、躯体症状和睡眠症状具有肯定的疗效,其作用与临床常用药物黛力新相当,安全性良好。


09-14 08:55

最困难之时,就是我们离成功不远之日。早上好,朋友们

09-14 09:36

集合竞价
指数均高开
创业板高开幅度较大
直接在2565附近开盘,下个压力2590
这里看反弹不看反转压力附近依然是减仓点

09-14 09:48

半导体概念股聚灿光电涨停
资金又开始向创业板方向转移
目前创业板涨幅比较大
继续看2590附近压力

09-14 09:58

创业板很强,比预期要强很多
今天科技股再次爆发
创业板目前放量相比上周五超100亿

09-14 11:01

看下外资情况
截止目前净流出17个亿
外资一直呈现净流出状态,不过也不算多

09-14 13:54

外资目前净流出超30亿

09-14 14:06

刚才券商、银行的同步拉升并没有起太大作用
反而异动虹吸效应让市场变得更没有方向感
对于指数,多一份等待,保持内心的一份平静、淡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