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佑大师:10.23黄金白银原油操作风险解析及解套

 

  投资改变生活,我们改变投资,你在为投资赚不到钱苦恼,为套单而伤,为割肉而心痛,我只想告诉你,你这不是投资,想盈利得靠系统全面分析行情,小止损博取大额利润,一切只为实战盈利。最近的白银行情,可谓是一波大浪,很多人被苦苦深套那么做白银投资的,套牢之后我们任何操作都是被动的。我们应该适时地进行减仓或斩仓,如果是保证金交易的话,还会被强行平仓。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会经历一段艰苦的心理历程。被套之后,才真真切切地体会到,进场是如何的重要!

  

  做投资最重要的2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一个成功的投资者,其个人能力是必不可少的,交易经验也是重要因素,但这些条件的前提是现货原油投资者必须拥有健康良好的交易心态。只有这样,投资者才能在现货原油投资领域长远地走下去!

  

  一、赌博心理

  

  很多人在不理解投资如何操作的时候,往往觉得仅仅是靠运气成分赌博一样的等待着明天的结果,认为一旦沾染,就容易被套住,很难戒掉,其实这些人从一开始就抱有根深蒂固的赌徒心态。

  

  现货投资不是赌博,就像探险并不等同于冒险,就会有生命危险一样。高风险伴随着高收益,正是由于这种高风险的存在,您才不能一心只想着一夜暴富,这种低概率事件只会搅乱您的心态。一个成功的投资人首先要具备严格、谨慎、纪律性的优良品质。

  

  把现货原油投资当成工作,当成一件您每天必做的一件很重要的事,每天规范您的交易,不要贪婪,您才可以在现货原油投资这条路上走的长远些。

  

  二、盲目跟风

  

  在现货投资市场,充斥着各种正面或负面的消息,大部分人的交易都听从了别人建议,而唯独少了自己的判断。听惯了别人的看法和理解,宁可相信别人的错误,也不愿去坚持自己的正确观点,那您在现货原油投资这条路上不会走的太远。

  

  三、看心情交易

  

  在这个危机四伏的原油市场,没有严格的纪律性是无法生存的,如果只是抱着来玩玩的心态,就想全身而退,那么成功的几率几乎为零。虽然现货投资市场风险巨大,但只要我们采取严格的风险控制方法,就可以将其控制在一个较低的水平,而计划是最先要去制定并严格实施的。在现货投资交易中您必须牢记“无计划,不交易”。

  

  四、一意孤行

  

  如果开始浮躁,那么交易就会变得跟您的心情一样糟糕。受情绪控制,有时候您会做出失去理性的举动,在不该交易的时候交易,一味的不断开仓、平仓,频繁交易,只是为了证实自己方式的准确性,而把资金安全抛在一边。

  

  其实当您受迫于情绪的控制,不防在此时进行模拟操作。这样,即能减少这段时间内盲目操作带来的损失,又可达到了缓解情绪、调整心态的目的。

  

  

  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文章发布或有滞后策略不具备及时性,操作建议轻仓分批建仓,控制好风险,如需了解更多金银油投资策略、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加到本人详细学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