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有财,你重仓两银行一星星科技哪里去了?

猜妇你搞什么名堂?重仓的两个银行股,用红玫瑰股神广东打工挣得辛苦钱重仓星星科技吃了连续跌停,这些你豺妇公布的自选股咋一个没有了?要么自做的交割单,要么哪个涨了豺妇抛出,那交割单天天都是挣钱的,重仓不断加倍补仓应该两银行共有几十万股,没有抛出还在资金股份一栏里面,没有在当天成交回报一栏,那这样一百股一百股弄着玩的,天天有几个涨停板的,倒也不能说不可以,毕竟豺妇比大部分股民,还是要稍微厉害一点的,豺妇幼儿园水平,比大部分股民婴幼儿水平,还称得上老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