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操作策略:减仓与控制风险

先说下观点吧,就如上周三的文章标题一样,从上周四开始,未来一段时间要开始注意风险控制了。所以未来一周,控制风险则是第一要务!很多人总想买在最低点,卖到最高点,其实完全没必要,如果你想长久的玩股票的话,“活着!”才是你唯一需要考虑的事情,剩下的才是赚钱!

从日线上看,现在已经到去年的缺口位置,一个比较重要的压力位置!



从5分钟级别看,C线段的基本结构上(已完成)--下(以盘整形式完成)--上(正在走),之前的文章一直强调当最后一个上开始走的时候,风险就要开始控制,也就是仓位需要进行控制,前期的利润需要锁定一部分,故未来两天建议降至半仓以下以预防之后的走势不确定性!C线段最终确认完成时候若与A线段对比力度较弱,则大盘至少跌回前期交易密集区的高点3090点以下!而从逻辑上说,C线段的上涨强度大概率会弱于A线段(时间空间),故当C线段基本结构(上--下--上)即将完成时候我们要先降仓位,以便应对之后不确定的走势!


再从1分钟级别看下这个5分钟级别的C线段的内部结构,从1分钟图看,这个C线段的的第二个上已经完成基本上涨结构,从5分钟图看已经出现钝化结构,那么明日重点关注3216--3251这个区间的争夺,明日早盘如果快速上涨,则5分钟级别钝化结构消失,则这个C线段的第二个上继续走,如果不能快速脱离3216--3251这个区间,则5分钟级别出现头部结构,C线段第二个“上”走势大概率结束,则极有可能出现更大级别的盘整或5分钟级别快速下跌(之前举的皮球例子,高度越高,反弹的也越高)

操作策略:减仓!持股(轻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