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操作策略:短期面临变盘!静观其变!等待继续减仓!




从5分钟级别看,自3288点的下跌走势今日午后的第一根K线走完后确认结束,从另一个角度看,对前期的箱体回踩确认结束,但却没有出现快速凌厉的上涨,反而今日午后走出一个V形态,那么从分析的角度我们要考虑两点,第一,正常来说对前期箱体回踩结束后应对前期高点3288点再次上攻,如果突破后怎么办?第二,如果出现衰弱性上涨结构,并未突破3288点怎么办?

个人的结论是:第一,如果突破3288点但上涨速度不快,会继续减仓至三成以下!(左侧交易逻辑),这个左侧交易逻辑的原因前面文章已经说了很多(钝化,周期等),就不再赘述!

第二,如果不突破3288点反而跌破了3210点,还是减仓至三成以下。(右侧交易逻辑),这个需要说下,如果明后两天突破不了3288点,那就属于衰弱性上涨,但是如果突破不了3288点确跌破了3210点,那么5分钟级别的顶部结构极大概率得到确认,这是需要规避的,因为后面至少出现5分钟级别的下跌或者30分钟级别的盘整,需要规避!

故:从5分钟级别看,明后两天就盯着3210点和3288点就可以了,突破3288点找机会继续减仓(多头陷阱),跌破3210点找机会继续减仓!



从1分钟级别看,走势如花开,可以这样说,明天对这个区间(3220点--3250点)的争夺直接决定了大盘未来一段时间的走势!

故:1.明日若跌破3210点之后的反抽碰不到3220点,这个反抽的高点就是你的减仓点。

2。若早盘突破3250点之后的1分钟级别回抽低点不破3250点,则大概突破前期高点3288点,而你需要做的仍然是择机减仓。


明日操作策略:看图(点位)说话,观望(等市场做出选择),持仓(轻仓),减仓(出现指定条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