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5日操作策略:未来几个交易日是最后离场的时间

在上一篇文章的操作策略里面,我给出减仓甚至清仓的操作策略(3010点附近)!原因是我不知道最终的洽谈结果,不想去赌消息!而最终出了利好,大盘跳空高开,截止今日最高涨到3048点,之前一直看我文章的朋友应该知道这波我们一开始就定下了止盈策略2950点和3030点,如果还记得这两个点位的朋友这两天应该就应该出局了!如果没有出局,那么我今天写 这篇文章的目的就只有一个,提醒各位投资者此区间将最终形成30分钟顶部结构,因为出现了5分钟级别的趋势背驰(2822--3048)!背驰意味着原趋势要结束,前面的文章说过,走势只有上涨,下跌,盘整这三种模式!在6月19日的时候我确认盘整结构完成,后面只能出现上涨或者下跌,大盘也明确的转化成了上涨模式,现在我想说的是上涨模式即将结束,所以未来只有下跌和盘整两条路可走!

故未来几个交易日是你最后出场的好机会!大概率在下周初而不是明天!

我再解释一下30分钟顶部结构的级别规模是什么?比如:3228点和2822点都是30分钟级别的顶底!

所以在未来几个交易日,应止盈!(在上涨的时候出局,不要杀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