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彭御赢:5.28朝鲜局势峰回路转,黄金可能跳空低开,原油行情分析

  

消息面:上周朝美双方隔空“对骂”后,特朗普决然发出一封取消“特金会”的信函,这令全球惊讶,也同时凉透了黄金空头的心,令黄金快速飙升10美元。


不过本周末,事件发展又峰回路转,美朝双方又分别释放“希望双方领导会晤能够如期举行”的信号。这似乎暗示着“特金会”又有戏了,也意味着黄金、日元等避险品种又面临下行风险,周一(5月28日)可能出现跳空低开。

  黄金走势解析:黄金最近的走势,与其说是震荡测试下探的过程,倒不如说是在磨灭人的耐心,其实跌破千三很坚决,后面下探1285-2显得比较艰难,反复测试,日线连续收取六根下引线较长k线,并于第七个交易日上破1298阻力,站上千三,这一切因为0.618这个位置的显得特殊了起来。日线的节奏来看,黄金似乎在走一个循环台阶下跌的形态,在五月初黄金试探千三关口,未能迎来破位,接着日线连续的探底十字K,随后也是中阳反抽,似乎筑底成功,但是也是在周线收官的时候日线冲高回落倒锤子收盘,在接下来的一周,黄金终于迎来破位行情。

  4小时图中,周四的反弹恰好接近趋势线压制下方,而周五的冲高回落也再次验证了压制线目前依然有效。四小时已经出现了一根大阴线,5日均线勾头有穿透10日均线,MACD多头东动能柱也大幅缩量接近0轴,快慢线即将粘合行成死叉。四小时还有继续看空走势。彭御 赢综合来看:黄金方面,连续的整理之后,波动越见明显,其趋势方面也即将展开了。消息面上,即将到来的非农周与联储加息必将引领行情走出新的趋势,等待诺久的中长线机会也是即将到来,让我们做好准备拭目以待。下周走势,御.赢更看好空的。周五尾盘黄金下探千三,充分说明上方阻力重重,所以下周操作上彭御赢认为反弹做空为主,短期内关注1311阻力,下方关注1297支撑。

  原油技术面分析:日线续跌三连阴,原油回调空间已经进一步打开,周尾强弱很关键了。因为欧佩克可能于6月增产的消息,导致原油不再受欧佩克减产的支撑,油价也就缺少了上涨最重要的助力,所以本周自72.9开始急速回落;原油着实是经历了一个黑色星期五,油价暴跌。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上缩口运行,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之间,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交死叉强势下攻,行情表现明显的空头趋势;

  4小时图上,布林带大开口想外扩张且布林下轨强势下攻,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良好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下轨下方,MACD快慢线呈死叉继续下行绿色动能持续放量,KDJ三线呈死叉继续良好下行,油价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势能。彭御 赢综合来看,受市场沙特、俄罗斯能源部长双双放出或将增产的消息,原油录得大跌,跌幅达3美元,行情空头表现较为强势。所以下周一操作上彭御赢个人认为反弹做空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68.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6.8一线支撑。

  —御赢寄语—

  御赢想要在在这儿提醒大家一句,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黄金市场的钱永远挣.不完。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操作的态度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退步抽身,重新审视市场的变化,才是在此获得判断市场行情走势能力的上选择。

  文/彭御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