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纾石:5.28非农来袭英国报复IS引黄金避险,历史重演1300又是南柯一梦?
一周又到周末时,时间过的飞快,在K线跳动的恍惚间五月即将收尾,各位朋友,本周你是否在原油跳水,黄金升天的刺激行情中感受冰火两重天呢,每日都在喊着趋势交易的口号,却屡屡在大趋势中逆势而为,眼见着资金量日益缩水,妄想凭借一次重仓操作找回昔日荣光,现实却是给你狠狠一击,跌倒了还能站起来吗?如果你真的可以独自面对,为何在周末的好时光不去享受假期反而四处翻阅解套策略却恰巧看到纾石写的这篇文章,朋友,别死抗着困难,市场混迹这么多年,我知道你已经很累了,亏了自己扛,不敢对家人吐露心声,多想盈利来证明自己投资的正确理念,却一次又一次被市场击倒在地,心力交瘁反而吃力不讨好,术业有专攻,请把你的问题交给专业的人去高效率的解决,李纾石为你带来下周精彩行情解析,陪你打好这一场翻身仗

据环球网报道:英国皇家空军在轰炸“伊斯兰国”(IS)的炸弹上,嘲讽写着“来自曼彻斯特的爱”(Love from Manchester),照片在网络曝光后,引起广泛传播。随后皇家空军发言人证实照片当中的炸弹由英国皇家空军在塞浦路斯的基地装载,要去执行轰炸任务。


这一幕似乎似曾相识,四月初特朗普下令向叙利亚发射导弹轰炸摧毁了叙利亚机场,当天上午黄金受避险情绪刺激,拉升20美元,此次英国对于曼彻斯特爆炸案的报复依旧是快准狠,在IS宣布为此次袭击负责后,皇家空军重启对IS的持续轰炸,此次报复性打击给市场带来了几乎一样的影响,走势基本如出一辙,黄金冲高至1269随后小幅回落,在非农即将到来的节骨眼上,此次黄金避险情绪势必持续一段时间(特朗普轰炸叙利亚避险情绪延续了半个月),加上了非农的催化剂,此前销声匿迹的黄金千三又有抬头之势,另外在昨日举行的北约峰会上,特朗普继“干预大选”事件欲制裁俄罗斯之后再度向俄方发难,他表示俄罗斯已经不是潜在威胁了,而是真实威胁,美俄关系或将因此趋于紧张;在英国恐袭事件之后,法国国防部长在昨日宣称将会对“伊斯兰国”进行打击使得市场避险情绪进一步升温。
黄金价格上周震荡整理较多,行情跌到了1246美元企稳反弹涨到了1263美元受阻再次跌到了1250美元,周五在欧盘又来了一波上冲,刚开始没有冲破1265,但是后面又冲了一波冲到了1269附近,所以我觉得这个1265这个高点阻力抵御不了多头的强势,1265已经破位,大家做空谨慎,目前维持在1267美元附近震荡整理,行情维持在短期线上方波动,保持了短期强势格局,并且形成了良好的发展路线,处在向上突破不到位但是却下不来,行情在目前阶段将维持多空博弈的关键时期,现在黄金好像失去了方向,在没有跌破1253美元之前,黄金依然有希望继续向上反弹,很多朋友肯定想在这里布局中线空单,纾石认为不行,为什么现在还不适合中空,首先目标导向位置周线确实已经形成了不错的反弹,但是还需要进一步确定,这样造成了我们不能提前进行,以防出现不测再次拉升上涨一段时间,这样会很被动,如果下周继续挑战新高,突破1270美元达到1271-1278美元。那么大家的思路是不是得转变一下了,大家操作时关注下方支撑1260一线,上方关注1275突破情况。


回顾上周原油行情,欧佩克偷鸡不成蚀把米,减产会议虎头蛇尾,发言人措辞多有大概,可能,预计等含糊不清的表态,导致油价冲高回落,最终上演大跳水行情。日线上看,油价昨日收得一根大阴线,由于油价跳水强制拐头向下形成支撑,油价在布林带中轨48.5一线运行。从四小时来看,K线运行在布林带下轨附近,暂时没有明显止跌的趋势。油价短期内建议上方关注52一线阻力,下方看48一线支撑。50关口就尤为重要,若油价没有突破50关口的围堵,那么后市跌,则可以看向47-47.5美元一线,中线甚至可以看到45美元.
具体进场点位把握不好的朋友,投资遇到困难的朋友都可以单线私聊李纾石老师,一周体验指导服务名额有限,先到先得。你可以对我保留质疑,我会用我的态度与实力让你切身感受到职业分析师的魅力(一周免费体验指导名额仅剩2名投资遇见困难的朋友抓紧时间报名)


好了,以上就是纾石为大家奉献的今日盈利布局,我还是那句话,酒逢知己千杯少,话不投机半句多,你有五万还是五百万对我来说只是我制定策略的一个指标罢了,没有一颗虚心求教,踏实肯干的决心,纾石认为既浪费你我的时间精力也达不到我们盈利的初衷,投资路并非坦途,我的文字不华丽,但是却很真诚,你能看到我写的文章,这是一种缘分,我相信缘分,缘分让我们相遇相知,每一份缘分都应该被珍惜,遇到的人不一样,载体不一样,结果就不一样了!选择比努力更重要!选择大于努力,今天的选择或许就是明天的转折!对的时间,跟对的人,做对的事情,这就是投资成功的秘诀,合作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