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白酒落 万物升

白酒落 万物升


主要观点:


一是 2020年大涨过的抱团股票尤其是白酒股票,绝大多数的股价顶部已经出现,随后的3-5年是会逐步回落的。同时,其它未大涨过的行业和板块个股将会有较大的涨幅。


二是 中国宏观经济继续稳步发展,中国股市 A股整体性继续向好,震荡攀升是大趋势,2021年底之前见到上证指数 4500点的概率极高。


三是 随后的一段时间,最确定的行业板块是 券商板块,因为整体规模不大而业绩向好,加上中国股市在经济不断发展的情况下A股规模不断增大,持续利多A股中的券商股板块,尤其是其中市盈率、市净率都很低的十几个股票。


四是 目前的A股处在最好的发展阶段,股市中赚钱的黄金时间就是从2019开始到2029年的10年。因此,想在股市中赚钱的朋友,一定要把握好现在的赚钱机会。


本博文仅仅是记录自己实战经验及看盘复盘的个人心得,因为是预判后续的走势,难免会有与后续实际走势不一致的地方,看文章的各位朋友如果觉得观点不合理或者看了没有益处,请直接绕道走开;当然也可以摆出各位自己的观点及依据进行反驳,但对于不文明的留言,我喜欢直接删除并且屏蔽。如果觉得有益处,可以共同探讨,或者点赞、转发(注明出处即可的)。


本人目前没有组建任何微信群、QQ群,没有代客理财,没有与任何人合作理财,也没有委托任何人以我的名义组织代客理财或投资的,如果有与本人相关的类似信息,均可能是诈骗,谨防上当受骗。


免责声明:本人仅是陈述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不谨慎,亲人二行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