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 股的新一轮牛市从 今天诞生!

前几篇文章一直在倡导 股市的大底区域思维,也陈述了分析判断的依据的。前天更是直接说 不用托大盘股了,任其破掉 2449 后就会拉起来的,今天 果然见证了 象征性破掉前低 2449 后就大涨的[大笑]

对深圳成指 的回顾性分析后表明 2019 年股市的机会远大于风险(2018-12-23 10:39) 现在 的 A 股机会远大于风险的(2018-12-21 22:05)前期大跌个股的春天到了吗(2018-12-20 21:26)

新低后,再涨,就得从今天开始的,上涨时间和高度 通常是要比 第一波(1018.10.19)反弹 长和高的,个股将 普遍 反弹 30% 以上的(除外典型的问题股和高位补跌不到位的股票)

沪指 在 2019 年至少会到 3000点去一次的,其他指数则会涨的的更高一些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