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央行降准直接利好实体经济,间接利好股市

2018年 12 月下旬明确提出 股市大底筑成,多数个股机会远大于风险的!当时,我并没有考虑央行的下降准备金影响,而是直接从股市的走势分析入手进行判断的。并且在 2018.12.21 判断美股最迟下一周结束这一波的下跌,新年初进入反弹震荡换手阶段,随后的走势也验证了 对于美股的判断---2018.12.24 美股见到最低点后开启反弹,到上周五收盘价已经高于 2012.12.21 日的盘中最高价了。

A 股上周五在周四晚上美股大跌的情况下低开高走,收出中大阳线,也是走势到了新年后必定会出现的。2018年12月提及年底资金因结账影响会 殃及股市的,加上美股第一波段下跌没有结束,现在这 两个重大的不利影响均不存在了,上涨是必须的。

下周,多数个股只需要持股待涨就行了,2440 就是大底部区域,这个点位不敢持股的,只会在 5000点以上追涨送钱了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