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元年中的回挡就是买入的机会

2019年就是牛市的元年---第一年!

前期大跌过的股票,如果没有违法违规和出老千的行为,基本面也没有大变化的情况下,现在继续下跌就是买进的机会。如果前期已经震荡筑底的个股,遇到较重要的均线时盘中回调,也是买入的机会。

周末统计出 2019年至上周五的 10 多个交易日内有 100多个股票反弹或上涨幅度达到 30%及以上的,这种情况已经说明大盘已经跌无可跌,绝大多数个股也是严重的超跌再超跌的。

这个时候应该抓住机会而不是过分强调风险的!笔者 2017年10-12月开始看空股市---包括港股、欧股、美股、A股 等等各大经济体的股市,2018年中仍然不时提示 股市没有到底 还需要下跌的,直到 2018年 12月下旬 开始看多 A 股。

有了前面 一年多时间的看空,有了前面股市的大跌,才能现在看多的,这是一个连续的思维过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