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 美国股市分析回顾

文章依照时间的先后顺序,回顾了一年多来的分析判断

生活与网的区别
发表于 2018-02-23 20:04:38
美国股市的大跌,我之所以能够准确的判断,就是 艾姑的某个大票,在前期大涨的基础上,短短一个月上涨 30%以上


生活与网的区别
发表于 2018-03-25 11:53:13
分析判断都是连贯的,去年 11月 提示 抱蝶,依据是窗浦/ 防滑,慰问是其一;年底做账资金紧张是其二;某些板块短期上涨过快是其三。远远的看到哦 ,等趋势走出来,账户上早缩水一半啦!


生活与网的区别
发表于 2018-03-25 11:55:34
这次的提示是 3月7日,朋友问我买什么票,我说大部分票要回落的


生活与网的区别
发表于 2018-04-14 10:51:29
美股连续上涨 9年,从 6000点上涨到 26000多点,非常的繁荣啊!过犹不及,谁来出资呢,现在傻子不够用啊!生事、找事、添事,乱起来,才有机会哦!

-----见 外盘现货黄金 的第26页。
过犹不及,谁来出资呢,现在傻子不够用啊!
床铺 一直都在 找 资金 去接盘啊!2018年初道琼斯指数的高点26616,后来9-10月的高点 26951,仅向上多涨了不到 300个点,也就是不到 2% 的空间。必跌的啊!美股的见顶,如同世界其他经济体股市的见顶一样,早就看到并在其上涨时坚持自己的判断。


生活与网的区别
发表于 2018-06-14 16:51:54
GDP 2-3%的上涨,可是咪咕仅 去年就上涨 40%的,什么概念,知道嘛!去年底我提早判断全球股市的 暴跌也是以这些为基础分析判断的

-----依然坚持 美国股市上涨过头了,其 经济增速不足以支撑继续连续大涨的。高位不涨就得 震荡巩固或者下跌的。超级大盘股都不可能有连续高增长的业绩支持翻倍上涨的股价,何况整个美国的三大指数连续上涨 10年,上涨 3倍以上呢!必须跌!

生活与网的区别
发表于 2018-06-18 10:46:47
但形态不代表后续的走势,尤其是一时的形态。关键点还是美元,而美元又要看美国的宏观经济,自然离不开世界大经济体的影响,那么的影响很大,持续时间将是很长的,个人以为对美国是长期利空的!

几个观点:
的影响很大---看看 苹果股价 的下跌就知道影响大了吧
持续时间将是很长---又过了6-7个月,还在进行谈判中,是不是持续时间长呢
对美国是长期利空---美国股市大跌 20%,美元从 98 附近跌到 95,美国2018年经济增长是4.2%,直接下降。好多人认为 美元的上涨是 因为利好美元的,其实,利空美国经济的又怎么利好 美元呢,当时的美元上涨只是因 美国的经济还在稳步增长而欧盟和英国经济就相对差多了。

生活与网的区别
发表于 2018-08-08 20:15:25
艾古,5穷6绝7翻身的走势,今年不再,尽管已经下跌了很多,但好多票如果放任下跌起来,腰斩也不为过的!为什么呢?吹泡泡吹起来的!能够持续吗!绝大多数的科技股、创新股都经不起 3--5年的检验的,唯有做实业的股票,上涨的可能慢一点,但是只要不追高,一般也不会输个精光的!


生活与网的区别
发表于 2018-08-15 09:58:32
现在 苹果 总市值 超过 一万亿美元,而 猫意展 的持续发展,目前有消息说 土耳其 禁止 美国 的电子产品,如果进一步且持续时间更长一点, 在 米帝 的一再紧逼下,采取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方式,类似的多了,无论 米锅 是多么的强大,也无法独善其身的!这里只会有 2种情况出现,一种是其他经济体突围成功,一种是其他经济体萎靡带动 米帝 逐步走向萧条!这 2种 情况都是不利于 美国的

生活与网的区别
发表于 2018-08-15 22:33:13
一定不能认为美股 上涨就是真的很强,这里肯定是在 筑顶 的,前面调整 15% 只是一次小 CASE ,大顶筑成后至少会回落 30% 的!


非常肯定的判断 美国股市是在筑顶哦。而且是要跌数千点的----回头看 美国的 纳斯达克最大下跌24%,道琼斯指数和标普跌19%,道琼斯指数最大下跌 5200点啊!


生活与网的区别
发表于 2018-09-05 20:29:46
目前 埃古 还有好多票 存在 补跌 的!


生活与网的区别
发表于 2018-09-11 09:11:01
现在的情况是 米国 的股市高高在上,世界其他经济体的 股市 多数向下运行了很久,别说 米国 能够拉扯大伙一把,到时候看谁 拉扯 的力量 更大吧!我 度 米国 下来陪大家一起玩一段时间的

----外盘现货黄金 第93页。依然是认为美股要下跌的,美股如果在高位下跌,艾姑能够安然无恙吗!显然是否定的!


生活与网的区别

发表于 2018-09-12 22:18:20
别看 现在 美股 涨的欢,调整起来 30% 以上的跌幅也是必须的,现在就差一根引发下跌的稻草了

----外盘现货黄金 第93页。美股正在欢快的上涨时,我却不时泼冷水,当时道琼斯指数还没有创出26951新高的!我不知道 华尔街是不是 恨死我了啊!


生活与网的区别
发表于 2018-09-13 21:25:25
至于 爱顾,可能对于多数票而言仍是 空仓或 逃命要紧的! 除非出现实质性的 利多 措施,要知道 2015 古仔 延续了 1,2,3 的!有些话过于敏感,这里就不说了哦


生活与网的区别
发表于 2018-10-09 12:20:01
建议看看美股,纳指周线是否有顶背离的雏形呢?美元指数从90.99反弹到95 后再下88.24 形成周线底背离,一直上涨到现在,最高96.99 的。纳指该下跌多少呢!而纳指又是走在道琼斯指数和标普的前面的,这只是K线!次说米国与世界各国关系吧,不管表/里,仅与各经济体的,就够米国喝一壶的!再说经济,米国到过 4.2%了的,还能加速吗!减税最大的利好已经被涨得差不多了

------见 外盘 现货黄金 第 98页。周二中午 12点的留言,此时 美股道琼斯指数还在 26500附近的,周三道琼斯指数暴跌 800多点,跌幅 3% ,压死骆驼的稻草出现了,美股 开始了 暴跌之旅 。

以上全是看空的分析判断,到底怎么样,看到的朋友可以去结合留言的时间 和其后的实际走势自己喜欢怎么想就怎么想的!

看空了那么长的时间,如果不看多,那也可能是瞎猫子碰到死老鼠的!那就看看对美国股市反弹的提前分析判断吧


生活与网的区别
发表于 2018-12-21 22:11:36
美股 的这一波下跌最迟下周结束,新的一年之初进入震荡换手的阶段,届时 A 股 大范围个股会有 30% 以上的反弹幅度,现在是买进的机会哦

------见 外盘现货黄金--- 第 119 页。当时是周五的晚上,此后3个交易日见底反弹,然后一直震荡反弹 4周到 2019.01.18(上周五),道琼斯指数从最低点的 21712震荡反弹到最高点 24747,反弹3035个点,幅度 约14% 。


谢谢各位朋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