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常识

股市常识


1、股市不仅仅是有利润,更是有风险的,而且风险通常大于获取利润的机会的!

2、进入 股票市场的人和机构,都是想着赚钱才来的!

3、A股市场目前不仅是零和游戏,更是负和游戏!

4、A股市场通常是 7亏 2平1 赢的,熊市时则是90%以上的参与者亏钱的!

5、机构的观点绝对不会是为散户着想的,因他们自己也要生存发展,因此机构的观点首先是为他们自己和其背后的财团服务的,如 高盛等!

6、股票的风险是涨出来的,价值是 跌出来的!

7、上市公司业绩最好的时候,并不是买股票的时候;同理,上市公司业绩最差的时候,并不是卖股票的时候。

8、股市中,大家都能够看到的机会肯定不是真正的机会,大家看到的风险也不是最大的风险!

9、价值投资是股的基本原则,某一个时段或者某一个个股可以暂时不遵循这个原则,但长期看整体股市还是必须遵循这个基本原则的!

10、别人贪婪时我恐惧,别人恐惧时我贪婪,多数时候是可以帮助操作的人赚钱或者少亏钱的!

11、个股短时间内可以暴涨,而且可以维持较长时间不暴跌的。但是大盘整体暴涨后,绝对不能够维持长时间而不暴跌的!

12、风既然可以产生让股票涨起来,那么风肯定会停下让股票跌下去的!

暂时只有这么多,以后慢慢完善吧!


免责声明:笔者仅是陈述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股市有风险,投资不谨慎,亲人二行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