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戏说黄金

原来在东方财富 黄金吧 的主帖《外盘现货黄金》,好多朋友说找不到了,我也没有找到原来的黄金吧,暂时先到这里以博文的形式与各位朋友探讨吧。

这里主要探讨外盘现货黄金,偶尔会涉及黄金股票的。


外盘现货黄金是目前常见的一个金融投机投资品种,因其通常具有较高的杠杆放大作用--100倍杠杆多见,赢输都是很快的!通常来看就是机构主力的提款机--尤其是美国的机构主力,是普通小散的绞肉机--95% 以上的小散最终都是输完出局的!这篇文章主要是用来与各位朋友一起探讨黄金走势的,只要是符合法律法规的、符合公共道德规范的分析、见解和观点,都可以自由的留言,看文章的朋友如果介意,请直接跳过这篇文章,谢谢!


事先声明:本人不介绍平台,不收取任何看文章的费用,不承诺本人提供的方法或信息具有万能功效,更不会承诺本人的做单是万无一失的!相反,本人自从进入现货黄金的投资投机以来,先后爆仓不少于30次的,2018年更是因为一次重仓做反了方向,大爆仓一次,几乎回吐了前几年在 现货黄金操作中的所有盈利(只剩下花掉的)!


免责声明:笔者仅是陈述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高杠杆品种风险巨大,投资不谨慎,亲人二行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