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上去不跌下来才叫真本事

涨上去不跌下来才叫真本事

前后相隔 4个月的时间,好像天和地互换了一样似的。2018年第 4 季度沪指2500点附近还在不计后果抛售股票的,现在沪指3200点上方了,却又担心股票短缺,买不到似的疯狂抢购。


宏观经济层面,欧盟、美国等先后下调了经济增长预期,而中国的 GDP 增长2018年是 6.6%,目前初步估测 2019年是 6.0-6.5%,也就是经济增长率低于 2018年的,基本上与 欧盟、美国等一致的。如果这个不能明白是怎么一回事,那么就先看看打算买进股票的那家上市公司的最近 6个月的股价变化和净利润(盈利)变化,也可以知道一点点东西的。


技术层面看,几乎没有任何一个时间周期的任何一个技术指标能够支持连续大涨的。然而好像不用说什么的,因为即使写出来,许多参与者也是不懂的。


既然已经这样了,那就啥也不说了吧,跟随着时间的步伐,看看最后到底会是什么样的。

不过,我真的很希望涨上去后不跌下来的!如果那样,如果参与者最后都是赚钱的,他们和他们的家人应该会很开心的,周围都是露出笑脸的朋友和行人,至少被碰瓷的几率也会少很多的!


免责声明:笔者仅是陈述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不谨慎,亲人二行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