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集结号已经吹响

A股集结号已经吹响

最新消息:


新证券法明年 3 月 1 日实施!

每次大的改革,都会促成随后的一轮大牛市,不管是真牛--2005股权分置改革后的2006~2007年大牛市,深证成指从2005年6月的最低2590.53点上涨到 2007年10月的最高19600点,最大上涨幅度 656.6%,整体上涨 6.56倍;还是假牛--2014年先杠杆后融断,深证成指从2014年3月的最低6959.25点上涨到 2015年6月的最高18211.76点,最大上涨幅度 161.6%。


创业板注册制实施,应该是重大利好!

前面股市的调整时间足够长,且2019年的整体上涨已经打下坚实的基础;经济下行已经触底的时间比较长,且已经开始逐步回暖。这次改革的牛市,应该是一次级别较大的牛市,初步判断(深证成指)整体最大涨幅介于上面所述的 2 次大牛市最大涨幅之间,即上涨幅度在 1.6倍—6.56倍之间


考虑到科技发展的日新月异,社会经济整体发展程度已经远超 20年前,社会各行业的新陈代谢等等因素,随后的大牛市,持续时间将会更长,期间的波动起伏会更多,个股分化程度会更加剧烈。因此,只有那些能够准确把握股市的涨跌节奏和行业个股的投资者,才可能跑赢股市的整体上涨幅度,期间还是会有众多的投资者不赚钱甚至亏钱的。


免责声明:笔者仅是陈述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不谨慎,亲人二行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