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股 熊市 快速下跌的第一阶段已经结束

美股 熊市 快速下跌的第一阶段已经结束


美股到昨天下跌收盘后,基本上完成了第一阶段快速下跌的主要空间从道琼斯指数的本轮下跌幅度看,随时反抽 3000点的概率已经高达 90%以上了。


主要依据是:


一、道琼斯指数的阶段性跌幅足够大。道琼斯指数的最高点 29568点,本轮到昨天晚上的最低点18213点,已经跌去 11355点,最大跌幅 38.4%。作为庞大经济体的美国股市,主要指数之一的道琼斯指数 短期内跌幅如此之大,已经出现了严重的超卖,后续卖压的力度已经不足以维持其继续大幅度下跌。


二、道琼斯指数 已经下跌到重要支撑区域。经过昨天晚上的下跌,道琼斯指数 已经到了重要的支撑区域,这个支撑区域就是2014年底到2016年的大箱体,20多个月震荡形成的大箱体,在美股风险势能已经在前期大量释放的情况下,美股想继续下跌一次性向下砸穿大箱体的概率已经非常低了。


三、多种利空因素已经显现出来。美国经济 放缓乃至衰退是美股大跌的主要原因,新冠病毒 的传播是直接导火索,原油价格的暴跌是催化剂,这些现在都已经表现出来了。


当然,第一阶段结束并不是说美股就下跌结束了,而是急速下跌之后通过一定程度的弱反和震荡,一段时间内形成一个下跌中继的箱体,延缓下跌速度。箱体构造完成后之后,再进行方向选择,通常大概率是继续向下探底,但速度较第一阶段明显放慢,时间可能更长。


免责声明:笔者仅是陈述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不谨慎,亲人二行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