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肖铭威:6.20黄金跌势难止,后市伦敦金还会涨吗?附多单解套

  ====前言回顾====



  周二(6月19日)国际现货黄金早间亚盘开盘于1278.02,开盘之后持续震荡上行,小幅反弹触及高点1283.94之后开始回落,早间也是提示反弹做空,进空单的朋友应该也是止盈了!欧盘开盘于1281.54,开盘后延续跌势,晚间黄金因砸盘等因素迎来一波暴跌,最低触及1270.3之后有所反弹,日内最大跌幅达13个点,美盘开盘于1273.31,开盘之后开始横盘整理,最终收盘于1274.4!



  周二(6月19日)国际WTI原油早间亚盘开盘于65.84,开盘之后小幅震荡,而后开始下行,日内并无太大波动,欧盘开盘于65.20,开盘之后小幅反弹而后加剧跌势,美盘开盘于64.57,美盘前开始小幅反弹,开盘之后继续上行,触及65.41之后继续下行,录得日内低点64.37之后开始反弹,最终收于震荡,收盘于65.03!




  ====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思路====



  黄金昨日晚间受到巨量资金进场影响,晚间美盘一度下探至1270美元,随后反弹至1275美元附近调整。目前4小时技术面布林带整体下行,目前金价需关注上方布林带中轨压力1283,MACD指标于0轴下方二度死叉向下,空头能量小幅增强;小时线布林带整体出现缩口,金价处于布林带中轨压力下方, MACD指标于0轴下方金叉形成,多头能量出现。整体来看,黄金早盘将保持区间内震荡走势。



  6.20黄金日内操作策略:在贸易危机的背景下,金价昨日出现大举回落,此时大家应该嗅到抄底的机会不远了。待金价企稳反弹之后,大家可以进行阶段性抄底布局。日内短线上金价操作保持逢低做多为主,下方关注1270支撑,上方依次关注1283、1285。



  金融市场博大精深,行情瞬息万变,行情改变操作策略也会随之改变,尤其是在最近的局势下,此建议仅供参考,想跟上操作的朋友请以肖铭威实时指导为主!笔者朋.友.圈每天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我当天对于行情的看法和操作思路,需要看建议的自行了解就行。



  ====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思路====



  日K线油价昨日被MA5与MA10交死叉完美压制下滑,今日继续在均线下方运行,附图指标没有太大变化,提供不了反弹的动能。4小时方面,油价陷入短期震荡,今早的API利多也没有给油价带来太大影响,上方65.7区域仍然是强力压制位,小时线当前更偏向回落,综合来看,铭威建议今日油价以65.5-65.7为多空分水岭,价格接近该区域参与空头,突破后区域后在寻机调整思路。下方关注64.3和63.7区域的支撑。



  建议反弹65.5-66.7一线布局空单,止损66.00,目标看64.5-64.00




  ====黄金暴跌近30个点,许多投资朋友的多单还锁在市场里,多单如何解套?====



  1.在1285附近的多单,目前是小损,等反弹及时出局,想获利千万不能抗单。



  2.在1295附近的多单朋友,处于中位的情况比较多,建议不要盲目的去砍单,首先你要看你的资金是否有足够的抗风险能力,如果不能的话,后市有反弹逐步止损出局,同等仓位反手做空,分批解套。



  3.在1305附近的多单,这就比较严重了,相信很多投资者朋友已经被扫了损,或者在爆仓的边缘了。



  1、长线解套:投资者看准了大趋势(比如行情看涨),单子套在小趋势(行情走出一波下探),可以先止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再进这样可以赚取一段差价,同样可以获取大趋势的利润,减小小趋势带来的爆仓危险。



  2、短线解套: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3、轻仓解套(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套。



  4、波段解套:该方法适用于各种市场阶段的被套情况,尤其适用于震荡行情,主要是依靠金价上下波动,利用波动价差解套。该方法的理念是低买高卖,高卖低买,逐步降低成本,缩小亏损。其优点在于操作手法变换多样,不拘一格,主动出击,如果操作得当,解套速度快。缺点在于对个人时间、精力、能力要求较高,频繁操作有一定的成本压力,操作不当也容易造成更大的亏损。



  文/肖铭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