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方反手做多

近期市场波动加大已是意料之中的事,首先是贸易战等多重不利因素造成及人民币连续八连跌,造成银行地产不作为,及富时A50期指在新加坡交割,至使外资近期大量做空蓝筹,使其降准这样的利好都被市场无视,对空方来说这已叫顺势而为,在资本市场这已叫风险对冲,好在本周四富时A50期指交割结束,周五空方反手做多,这已是大势所趋,不然必将遭到中国资本的阻击,必竟A股的投资价值已经凸现,低位该建仓的已建了,还有什么理由继续看空呢?大家看本周的走势都是权重弱于中小盘,很多个股已从底部走出几连阳,这就是部份机构和投资者建仓和回补的结果.

自五月份以来,特别是近期,很多质押式个股出现闪崩下跌,少部份人就担心再大量出现会压垮中国资本市场,政府该不该救出现不同声音,我持有的观点是不救,为什么?股市不是提款机,以为一入股市就可以万事大吉,质押股权实现笫二次融资,你高股权的融资是不考虑中小投资者的利益,不考虑自身的因素就可以去梦想,企业升级换代做大做强不是赌博式的搏胆子大,而是脚踏实地的一步一步走,资金链缺乏经营困难为什么股价还高高在上,仅凭讲故事就来害大家损失惨重,已应该被市场淘汰,这是大势所趋.

巴菲特曾说;我们欢迎市场下跌,因为它使我们能以新的令人感到恐慌的便宜价格拣到更多的股票,是的,波段机会来了,上周博文中讲到,狭路相逢勇者胜----主动出击,但除了被套装死又有多少人敢于岀击呢?往往很多表面的假像很容易被迷惑,但实质是沪深港通资金和机构大量流入,普通投资者使终会慢一拍,这和专业的是有一定差距,所以,此刻早已是出手的时候了.

上周博文提示;下周冲高后将有一个回落的过程,接着上涨到七月份的笫二周,这个吋候不管当周周线是否会收阳,必须离场,目前我仍然维持这一观点,目前不管盘中涨跌,持有为主.或依靠个股的习性高抛低吸.

提示

注意周末是否有贸易战的话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