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月大盘走势预测及后半年走势参考

近期市场出现了十年来很少出现的周阴线,这和大势有关,使其大部份机构和产业资本或从未涉及过股指期货的有实力的投资者都加入了空方阵营,实现盈利或对冲,这已难怪,在资本市场里都是讲顺势而为,一切都是以盈利为目的的,所以,普通散户就成了弱势群体。

上周博文已讲到了权重等蓝筹受到打压,而中小盘个股特别是低价股很多反而突破了底部区域开始走强,这是部份资金介入或回补的结果,从本周的走势来看,大盘再创新低,市场就像一个足球被踢来踢去开始麻木了,反而看多的声音已开始犹豫了,接下来可能又会被打脸开始怀疑人生,感叹市场为什么总和自已作对,这些思维的限制会带来一定的情绪而影响操作。

截止本周五,深成指60分钟90分钟120分钟全部都有底背离预期,这是本周最确定的买点,底部超卖周期共振,可惜未形成结构涉及买点,但底背离预期仍在,下周一稍一反弹又容易形成结构,其实早盘后一小吋时间点已符合激进投资者入场,那是60分钟90分钟形成底背离条件的吋间点,已是最低点,它是以级别触发另一个级别的条件形成的,先是60分钟周期形成背离条件未止跌,11点后又触发90分钟周期背离条件级别止跌探底回升,早上收盘而120分钟又形成背离条件,可惜如果2点后不回落,可能不同周期有结构形成,那就是操作纪律的结构性买点,但我仍然要说,那怕形成结构性买点,持仓量暂吋已不要超过5成,因为目前不确定因素太多,又蓬周五,谨慎一点好。

综述,如果本周末未有大利空出现,本周五创下的低点将是近期调整的低点,下周末将出高点,已就是我前几周都提示过的七月笫二周不管周线是否收阳巳要出局,低点在20曰或后,如果低点在20日,反弹空间稍高一点,如果越后,空间越窄,但可以确定的是低点在下旬,目前反弹后重心会下移,下旬的低点反弹高点将超过下周高点,接着会是今年又一艰难时刻急跌,这波才是今年的最低点,

提示

四季度单边上涨开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