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波诱多行情值得操作

自大盘创下了2691点低点后,市场波动频率开始加大,它不是单边运行,而是上下波动,这说明近两月来很少出现的护盘资金开始活动了,它不仅是为了维护资本市场的稳定,另一方面已是A股市场又到了相应的投资阶段,吸引和被动引入部份产业资本和各大机构相继入场补救和回购,从近期的走势来看,很多超跌股特别是中小盘低价股早已脱离低部区域,有些妖股还创出了历史新高,这不难解释,这是资金介入和回购的结果。

我在七月七日发表的博文《本月大盘走势预测及后半年走势参考》中提到的本月走势,截止本周五,符合预期,文中提到低点在20曰,并解释如果低点在20日,反弹空间稍高一点,下旬的低点反弹高点将超过下周高点,已就是20曰(下旬)后的反弹将超过上周高点,但大家并不要认为反转行情已开始,目前这波行情属于诱多行情,但这波诱多行情值得操作,它的时间跨度稍大,会进入到八月第二周,之间已会跌破2800点回踩,属于震荡盘升行情,所以,适合短线操作。

综述,本次反弹至八月笫二周将出现两个高点,其中第一个高点后回落不会太深,适合专心做个股,第二个高点的跨度会进入八月第二周产生,这个高点属于逃命顶,我不希望有缘能看见我博客的人到时会后悔,从目前来看,第二次高点(顶)如果成立,将出现今年以来的又一次急跌,希大家在思想上早作防范。

特别提示

四季度单边上涨开始,第一目标3300点。这只是结抅性机会,不要认为牛市已开始。更不要在思想上就开始输于2019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