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0点的反弹还没结束

上周周博提示了20号见底后的反弹性质属于诱多行情,值得参与,而之前在7月7日周博《本月大盘走势预测及后半年走势参考》中已提示低点在20曰(下旬),下旬的低点反弹高点将超过下周高点,已就是本次反弹的高点将高于7月第二周的高点,并提示至8月第二周将出现两个高点,本周第一个高点成立,而7月14日博文又补充了一点,月底和本次高点接近,本次高点指7月第二周的高点2845点,本周五收盘是2873点(27日),目前来看,前期预测的大盘有势至今完全符合预期。

原则上来说,本周第一个高点成立后下跌幅度不大,它的低点将高于20日的低点,成震荡盘升的态势,已就是说从本博当吋及时判断的低点2691点为近期调整的最低点来看(当周周博已提示),目前的反弹任务还没有完成,原则上是300点的反弹空间,而今最高才2919点,离空间还有一段距离,已就是说离全面撤退还有一段时间。

从本周五收盘情况来看三大指数各项指标如下:

上证60分钟低点将在下周一早盘产生,90分钟低点即将在下周一午后产生,而前期我提示的本周周线见底,由于近期连续反弹,周线见底指标已消失,而短期趋势(日线)在本周二已突破,周五重新跌破上轨,但只有不到10个点的距离,大周期趋势(周线)仍处于趋势下方,股指离趋势下轨稍远。

深成指本周五午后60分钟已出现低点信号,如果下周一早盘前一小时不涨,代表失效,90分钟在午后将出现低点信号,其中三大指数中,只有深成指周线出现低点信号,目前指标已定格,月线仍显示为10月见底,而短期趋势本周四已击破上轨,周五刚好受下轨支撑,大周期同上证一样,股指离大周期稍远,趋势仍看空,

而创业板,60分钟低点信号将在下周一开盘前一小时产生,而90分钟低点信号仍显示为下周一午后产生,而短期趋势和深市一样同步,短期趋势已击破上轨,刚好受下轨支撑,但大周期离趋势稍近,本周算兵临城下受阻,

综述:本周深创两市显弱势,下周一稍跌短期趋势就会破位,预计下周仍处阴跌阶段,上证短期趋势下轨为第一支撑,其中下周会出现两个低点(低点和次低点)但目前跌幅有限,下周后半周已进入8月阶段,下周五或下下周初随时准备入场,等待大盘冲击第二个高点,至于第二个高点(大顶)将出现在8月第二周或笫三周(以8月日期算)将根据时间和空间合算形成共振,有时时间到了而空间滞后,或空间到了而吋间未到,不过,进入八月后趋势会渐渐明朗,只愿有缘看本博的投资者,届时只等我的号令,撤退时不必犹豫,这波下跌将是急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