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重要提示

我在数周前明确提示了八月第二周末将出高点,并发击了届时撤退的指令,上周周博再一次提示风险,就像2015年5月和2015年12月初一样,都是提前数周警示风险即将来临,特别是2015年12月周周都提风险,年内有一次急跌(2015-12-19 21:25) 小心主力在溶断机制前来一次急跌(2015-12-26 12:10) 警报升级(2016-01-03 10:13) 我相信能连续三年观看本博的投资者少之又少,观看一年以上的已不多,这就是缘份.

截止本周五,三大指数全部创新低,这说明上周的日线底背离全部失效,已在走第二次曰线底背离的路线,通常来讲,二次背离必须破前低,它新的背离才会产生,但是,如果在产生二次日线级别的底背离,它的级别会高于笫一次,以此类推,在熊市中,一般遇见连续三次日线级别的底背离是很少见的,如果背离还失败,那就是基本面发生了变化,而本次第二次日线级别的底背离如果成立,级别大于近年来所有的日线背离,为什么这样说呢?这是因为本周五巳引发了60分钟90分钟120分钟周期底背离预期,加上新低,日线已产生了第二次背离预期(指标巳形成日线底背离先期形状),如结构成立,将会是一级引发一级产生底背离(底部结构),这是连续性的大小周期形成共振,时间指在下周前半周,为什么这样说呢? 因为本周五上证90分钟和120分钟已出现分吋低点,深成指90分钟本周五已出现低点,120分钟低点将在下周一产生,创业板90分钟低点已在本周五午后形成,120分钟低点将在下周二产生,单看分时指标,级别小于上周的周二周三日线级别的低点,所不同的是上周只有日线结构,而本周五巳引发了60分钟90分钟120分钟周期和日线底背离预期,周期级别又大于上周,所以,下周一顺势下探到股灾产生的低点2638点极易探底回升,因为90.120分钟的择时买点级别巳不小,但创业板120分钟低点又出现在周二,因为它大盘股少,极易被主力以少量资金拉升,以得到预期的效果.

综述,如下周初大盘顺势下探在2650点左右或以下,先打2成底仓待命,观察大盘是否降速,如果探底回升那更好,如果不降速再等等,我现在比较关注的是确定下周一或二是最低点还是23号是最低点问题,因为下周初大盘极易出低点,而23日又是敏感时间点,所以目前的策略是,下周一或周二如出现买点,已要小仓位入场,不能放过这个买点,做短线,周三寻机减仓或出局,回避23日(周四)不确定因素,待周四一切水落石出了更好,高点会出在下下周,如果是稳健投资者,不入场巳好,近两月大盘都不会是一帆风顺,不要担心踏空,等待真正入场的时候,我会发出买入信号在操作不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