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C浪何时结束

沪伦通要来了,昨日证监会就沪伦通的监管细则征求意见,旨在规范沪伦通存托凭证业务涉及的发行上市.交易.信息披露

跨境转换等行为,随着征求意见的落地,沪伦通正式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不出意外,年底前推出沪伦通可期。

评:沪伦通推出对普通投资者无缘,基本都是有实力的机构和产业资本及大资金等参与,规模虽然很小,但给券商带来了一定提振作用,开始被资金关注。

上周博文提示了上证即将面临短期趋势压力,并提示下周高点成立,目前只出不进,稳健投资者不必在意目前的涨跌,观望为主,目前符合预期。

由于在资本市场长期存在一种误读,把五穷六绝七翻身当成了影响众人心理的一句名言,本博在7月7日发表博文《本月大盘走势预测及后半年走势参考》中,把七月开始的风险再一次提出,并提示目前反弹后重心会下移,下旬的低点反弹高点将超过下周高点,接着会是今年又一艰难时刻急跌,这一“经典”判断,目前如预期实现,那么这波大C浪调整何时结束,以大势和时间周期及月线指标来判断,十月结束,十一月开始单边上涨,配合沪伦通题材,将走出一波跨年行情。

那么近期走势又如何呢?那将是考验投资者心理承受力的时候,越在艰难时刻,越要有良好的心态,股市不是我们的全部,已不应该成为我们的全部,与其暗然神伤,不如休身养息,努力提高自已的业余水评,等待吋机,一击击中。

虽然大盘日线出现了第二次日线底背离,但趋势向下,未有形成共振向上的理由去改变趋势,已就是说所有的结构都要让位于趋势,特别是在熊市的情况下,结构只是代表级别大小的拐点,但大势才是影响行情的核心,只有环境好了,才能形成合力向上。

近期市场走势及策略

下周市场原判断为周三前触底反弹,但本周末出了个沪伦通利好,对券商有一定提振作用,下周一观察券商的强弱是否延续,如果强,反弹就此展开,因为三大指数本周五收盘前90分钟分吋已见底,120分钟在下周一午后收盘前或周二早盘已即将见底,(有时会提前起作用)如果弱反或根本没动静,就照周三前触底反弹的思路进行,不管下周是否反弹,后期重心还会下移,已就是反弹越高,跌的越深,如果周初反弹,下半周出局,如果下半周反弹,下下周出局,这两个位置出现的高点都将形成重要高点,接着会是一轮急跌,在底部盘整的时间跨度长,当出现真正的低点加次低点后,本轮大C浪全部结束,行情起动点参考以上提示。稳健投资者不必在意目前的涨跌,观望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