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年度最低点将在近期产生

近期市场交易淸淡,很多个股曰成交量还未到500万,这是典型的底部特征之一,而低价股众多已属于大C浪杀跌的末尾周期,但离沪市日成交量900亿以下极限还有一小段距离,这里不是说沪市非得要走这个极端,以盘面来说大盘以具备了反攻的条件,但时间周期未到,仍要防止大资金利用各种不利因素在底部区域反复摔打,喑中回补的超级“阴谋”从很多个股走势中可以看到资金入驻的痕迹。

以大盘来说,前期曰线已形成了二次背离,现在是否在酝酿第三次背离(击破前低),这在A股历史上是很少出现的,这基本代表大势或基本面出了某些状况,导制各路资金未形成共识,各自为战,一盘散沙,稍有点风吹草动就闻风而逃,道琼斯指数之所以牛,就是因为拥有专业的人才,A股之所以熊,就是专业人员太少,凡事都讲速成,又怕,像现在这种状况,完全有必要开启一波行情。

以上证目前各项指标来看,除笫二次日线底背离还在(未击破前低)各分时指标未有明显的高低点信号出现,但月线仍指向十月见底(收阳)。深成指分吋在下周一早上收盘前,90分钟将出低点信号,而日线将在下周三出低点信号,月线仍指向十月见底(收阳)。创业板各分时指标未有明显的高低点信号出现,但周线会在下下周见底,提前于沪深两市。以上三大指数全部处于短期和长期趋势下方。

美国道琼斯指数分析

目前道琼斯指数曰线顶部结构在上周四成立,周线有双顶结构(高点与次高点)且周线指标在下周将形成笫二个顶,而月线同样面临顶部结构预期,好在短期和长期趋势全部站在趋势上方,其中日线即将受到短期趋势上轨支撑,如果击破上轨,风险加大。

综述:由于近期不确定因素太多,直接抑制了大盘形成合力向上,但要想深跌巳不太现实,目前总体的策略是观望,激进投资者可根据以上提示三成介入有业绩且形态好的低价股,目前有很多已在走上升通道,稳健资金等2000亿增税利空兑现火速打底仓三成,下旬25一26日美联储预期加息利空兑现再火速加仓三成,原则上来说,本年度最低点将在近期产生(9月)如果击破前低,第三次曰线将形成底背离,这将是更确定的买点。稳健投资者如近期利空兑现没有买入的,月底可慢慢进场了。十月月线收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