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月后期走势及下月重要参考

中级调整的规模理论上是调整800-1200点,如果超出了调整范围,那就不是中级调整了,说明恶化程度已上升到更高级别的红色警示级别,这凭股市自身修复是难已改变这种状况的,说明大势已出现了某些问题,而本次下跌从3587点高点至2449点已跌去了1138点,已完全得到了一波中级调整的规模,从风险级别来看,本次低于2015年那一波调整,而从实际情况来说,中小盘个股已不低于任何一次熊市调整的级别,如果去除上证50及沪深300权重的支撑,再去除新股,中小盘个股已相当于在指数1600-1700点区域了,这说明目前A股市场已绝对形成了价值地,稍有点投资经验的各路投资者,都会想到这一点,正在或已经在捕捉这历史性的低点位置,还有什么值得恐慌呢?

从本周的走势来看,由于急跌,原有的背离预期在本周二全部消失,已就是说目前三大指数未有明显的底部结构,仍属于阶段性休息阶段,但是,从周期来说,上证日线在本周三已现择时低点指标,而本周四深创日线收盘择时低点指标成立,周五早盘探底回升是大概率事件,从原则上来说,本周五的反弹对目前市场人气是一个重大提振作用,可惜沪深两市未得到3%的涨幅,但对目前市场环璄来说已不错了,至少起到降速的作用,给下周大盘再次形成底部结构起到了关健作用,从本月后半月的走势来看,如没有特大利空,像本周这样的急跌暂时不会出现,但上方2645点有一定阻力,短线投资者要注意一下,除了装死的和长线投资者,及已建仓的部份投资者,本月后半月仍以短线为主,因为本月月线见底,还未进入真正的起涨点,反复震荡难免。

重要提示

数月前周博已提示,真正的起涨点在11月份,由于近期外围市场环璄等不断恶化,对我们A股市场造成了极大的不利,已给我们的反弹之路造成了重重阻力,如果在本月下旬或月初我们再遇到特大利空会击破全年低点后再向下100点左右起涨,如果没有,调整只会连接最低点和月底高点的50%左右,已就是说如果本月后一个多星期的交易日都是缓慢震荡上涨形成的高点(本次反弹),必须暂时出局观望,防止起涨前的最后一跌,那才是倒在黎明前的黑暗,不值。

起涨点在11月第二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