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要注意反转的迹像

在前期博文《大C浪调整的周期时间和极限支撑公布》中已提示:第一支撑2449点,笫二支撑2400点,极限支撑2350点,不排除2400点附近就会产生低点,已是空间下跌易引发反转的节点,而时间周期是元月第三周见底,并提出只要击穿前低,曰线级别的底部背离预期已产生并随时形成结构,配合目前月线调整的末期,这一波上涨将是2019年最大的行情。

截止本周五,不仅深成指接近2014年的低点6959点(实际7011点),而且上证已击破政策底向下寻找市场底,如果以2008年最低点1650点来算,当时的极限底部在1480点区域,每年以60点上行抬高底部,目前已过10年已就是600点计,现在超级底部在2250点左右,而极限支撑在2350点区域,以深成指2014年的低点6959点来看上证,去除后几年新股权重比例,或机构抱团蓝筹股,上证指数大约在2000点左右,这基本符合底部区域特征,况且本月大周期月线已发出了反转信号,不过这要等月底收月线指标才能定格确定,而本周五深成指60分钟90分钟和日线底背离一一触发,已形成了底部反转信号之一,但时间周期未到,还不能最后确定行情已开始,就像10月19曰,10月22日上证两天大涨2.58% 4.09%,已未能突破短期趋势,现在上证要想站上趋势还需要大涨40点左右,而深成指还需要一根中阳线才能突破趋势,而指数离大周期周线以上趋势线还远,目前上证的周线趋势线下轨在2640点,上轨在2750点,还未走平,近期反弹以周线趋势突破才能确定春季行情开始。原则上来说,底部结构(底背离)当它突破趋势,它自身的任务已完成,任务已交给趋势,而趋势再决定行情大小。

下周一肯定大幅高开,如果这个跳空高开缺口三天內不补,意义重大,要注意反转的迹像,如果每天的上涨指数都低于上一交易日,就要看大资金是否在派发,如果当天高开低走要注意上影线的长短再决定是否短线出局,如果回补了高开缺口,行情还有反复,不过,如果低位进场的可留点底仓,目前机会大于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