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宋俊晔:3.22黄金加息未至,多单先行,长线钓到大鱼!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我是依旧活跃在市场一线的宋俊晔,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才能见人心!


市场策略浩瀚如繁星,把不懂的交易放在未知的行情中未免太过儿戏,我们做的是交易不是投机,涨了看多跌了做空,单边行情哪会天天遇见,所谓交易,先有判断再做计划,经得起诱惑,耐得起空虚,在合适的点位做合适的单,何愁盈利难,我活跃在市场一线的宋俊晔,不是让你看我赚了多少钱,而是让你看明白赚钱的方法与思路,授人与不如授人以渔就是这个道理。

--->>加息未至,多单先行

昨日晚间,金价一度跌至1308附近,俊晔就开始布局中长线多单,今日亚欧盘黄金一直上行,多单获利满满。晚间加息马上就要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晚间黄金走势分析

作者资讯:sjy9924

日图三阴K线配合转阳修正,短线还是迂回式的震荡下跌,昨日反抽受到5日线的压制,今早开盘就在5日线附近压制震荡,结构上还是看空不变。虽然昨天反弹幅度较大,但今天若是不能延续反弹。则仍有回马枪的可能,4小时伴随连阳反弹,目前价格略有停顿,空间上反弹过大,由极弱转震荡,结合小时图快接近此前高点但仍未突破。短线还是不规则台阶下行通道中运行。由于受到5日线的压制。日图方面压力还是很大。

今日黄金亚盘反弹上来小有停顿迹象。美盘是多空转换的关键时刻。结构上稍微有回落就容易走成回马枪。毕竟下调空间还没到位。不排除会前半夜震荡,后半夜借助利率决议刺激回落,短线未站稳1320上方还是看空不变。手中空单暂时持有,美盘回落先出低位,留高位再博弈止盈。

晚间加息操作建议:

反弹1319一线做空,止损1322,止盈1313。

突破1322回踩1318一线做多,止损1313,止盈1325。

--->>盈利不在一朝一夕,用心做分析,日久见人心

每一次的趋势判断都是分析的结晶,俊晔不是神棍,没有掐指一算的通天本事,说到底俊晔与大家都一样,唯一的区别在于,大家只追逐盈利,而我只是在旁边考虑如何给大家遍一张更结实的网去捕捉盈利,如果你也有踏实的态度,摒弃了抄底抄顶的诱惑,不为百点利润,日入十万的噱头所干扰,那么请耐心跟随俊晔的分析与思路,不久之后你也能掌握趋势的判断,求人不如求己,你的亏损不在于你找了多少老师,而是从未在亏损中正视自己的不足,这个市场与其说二八定律,不如说是20%勤奋务实的人赚了80%跟风从众之人的钱。投资不是一朝一夕,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没人赚的彻底,这个市场更是没有公平,一时的亏赚并不能决定成败,没有信心,就赚回来,不要畏首畏尾,谁笑到最后才是赢家。当然如果你抱着搏一搏的心态,那么失败是必然,稳中求胜一直是俊晔强调的。

文/宋俊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