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319如期而至,大盘能否中期见底,否极泰来

? 很久没有写博客了,上一次博文还是在9月15日所写,当时笔者在博文中写到:大盘后市如果不能有效补量的话,则反弹夭折的可能性大,2437的支撑也会岌岌可危,考验2319点可能性大。操作上,稳健投资者还是应该多看少动,谨慎观望,可以等待趋势明朗后做一个右侧交易者。在9月28日在博文留言处又说明可以等到大盘调整到2319点时根据情况进场操作。笔者曾经想过,如果大盘不能探到这个点位,我会一直休息,一直观望,博文也一直停写。


? 时隔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大盘终于调整到预期点位,昨天最低下探到2318.63,与笔者预计的2319基本相符。不知道朋友们昨天是否进场了,如果是稍有盘感的朋友,就会感觉到当大盘下探到2318点是,抄底资金进场是积极踊跃的,如果你前期选择了休息观望,昨天进场,我相信你买什么股都会赚钱。而对大部分股民来说,如果你是前期不懂得休息,则现在的上涨也会给你慢慢解套,但你会比别人赚钱晚很多。所以笔者还是坚持以前的判断,趋势不好,观望休息。趋势来了,机会会很多,也相对容易把握好多。


? 对于昨天的放量大阳线,到底是底部反转,还是波段反弹。我觉得反转的可能性大一些,但不绝对。可以占到6成把握。昨天的阳线还是很有气势的,完全的阳吞阴,而且确实是放量了,领涨板块有券商,银行,地产。如果这里反转,则大盘形成中期双底,会有一波比较好的行情。但关键还要看后市,量能能否持续放大,能否有有持续性的领涨板块和热点出现,周边环境和国内政策能否利多多于利空,这些没有确定之前,可以先按反弹对待。无论如何,在大盘出现半年多时间的下降调整之时,这次终于可以缓缓气休养生息了。希望朋友们把握这段得之不易的时间,赚到属于自己的钱。


? 祝朋友们投机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