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权重股周一还将拉升大盘

下周3大赚钱热点不着急推荐,因为周五以银行为首的金融等权重板块拉升,指数大涨反弹,但题材热点没有活跃,几乎每次底部权重拉抬指数,题材都没有表现,但权重搭台后,题材又将活跃。根据周五盘面和盘后复盘分析,我判断下周一权重还将拉升指数,没看到实车有新题材热点,周一继续拉升权重还将是拉升指数搭台,周一下午和周二开始题材股还将活跃。目前还没有技术走势特别好的题材热点,但周一晚上再复盘,肯定就会多起来。

周一权重继续拉升概率大,但不适合追涨,因为周五启动,追涨周一冲高概率大,但周一龙头有低吸机会可以,如果高开拉升追涨可能当天就有损失,周二走势更不确定。建议周一还是以低吸题材热点为主,因为周一下午和周二题材股活跃度将再度增加。

下周3大赚钱热点周一晚间再挖掘,周一关注银行板块的领涨权重拉抬指数走势,以分析大盘走势,题材股继续建议关注高送转、次新股,工业互联网周五借利好集体启动,周一还可以关注龙头,但追涨需谨慎。今晚我将继续挖掘周一看好的热点板块潜力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