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市场预测

?


利好频发下周看涨


本周情况不错,最重要是九月新增信贷放下市场最大的心病,周二放量令形势峰回路转。日线图和周线图都比较不错,打新资金回流,下周乐观。26日创业板上市暂时还不构成太大压力,但高市盈率发行的弊病迟早会显现。经济学家们在谈论明年一季度信贷可能报复性反弹,带动经济一路向好,虽然具体情况要到时候才搞得清,目前已成趋势的乐观预期对市场而言才最重要。(倍新咨询)


?


市场仍处在反弹途中运行


就目前市况而言,在新股集中申购投资者普遍谨慎之际,市场却走出震荡反弹行情,沪指运行至3000点大关,市场量能并未见萎缩,反而有所放大,权重股可谓立下了汗马功劳。而散户在创业板新股的申购中签率并未预期的高,同时较高的市盈率水平也让理性投资者望而却步,创业板的集中申购对投资者的心理压力远大于其对市场资金面的影响。近期市场在反弹至3000点区域后,盘中出现反复震荡在预期之中,但个股仍较为活跃,市场呈强势震荡格局。技术上分析,目前均线系统仍呈多头排列,周KDJ指标刚刚形成金叉,MACD指标的红柱继续放大,显示市场仍处在反弹过程中运行,盘中的震荡是为了震荡化解3000点整数关口的压力,并未改变市场的反弹格局。最终市场能否站在3000点上方运行还要看量能和权重股的表现。随着市场的走稳,市场中的超跌品种均有一个自救的过程,投资者对那些有基本面支撑且目前累计涨幅不大的品种逢盘中宽幅震荡时密切关注,波段参与。(九鼎德盛)


  


中石化领跌为假象下周冲击3000点无碍


市场在中石化的解禁威胁下,3000点关口的心理孽障中,股指在短线反弹后受到量能不足的牵扯向下。但我们相对依然乐观的认为,跳空缺口的良性、试探60日均线的量能逐渐放大、良好的经济数据即多条均线粘合的构成支撑,都将为下周大盘理性冲击3000点上方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在周末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望投资者能够愉快周末,理性投资,最后还是那句话送给你--坚定持股将是大盘冲击3000点前最良好的操作策略。(国元证券)


?


大盘有走强势洗盘的迹象


大盘即使是强势洗盘,一般都要有反复,通常都要走ABC浪的行情。所以,投资者可以先继续观望。如果,大盘在B浪反弹中,能够创这一次反弹的新高。就说明,大盘是处于强势洗盘之中。则可以考虑,在C浪下跌的时候,买入下一阶段的主热点。当然,我们判断,国庆节后的上升,是新的上升趋势的1浪,就意味着估计,后面有上升幅度更大的3浪主升段。所以,投资者中线应该以做多为主。短线,要结合盘面走势的操作,才这样跟随大盘而操作。(广州万隆)


?


下周或可确认新上升浪券商股将是热点


从大盘技术形态上看,今日上证指数盘中虽然跌破2950点这个重要支撑位,但是,指数收盘时重新回到该点位之上,说明上述点位支撑有效。另外,按大盘自身运行的规律判断,经过两个交易日的调整,上证指数可能已经结束对近几个交易日上涨的修正。也就是说,大盘下周总体趋势应该是震荡走高。短线来看,30分钟K线继续提示上证指数的2990点这个短线的强弱分界位的重要性。我们认为,大盘只要站稳该点位,即可确认新的上升浪正式展开。操作上,昨日我们开始关注的创业板上市直接受益的券商板块继续在相对低位蛰伏,创业板上市时间一旦公布,以海通证券(600837)为首的该板块将成为短线资金炒作的主要品种。(东吴证券)


?


股指三次冲击3000点都无功而返


从技术上看,股指高开低走,收出长下影线,结合周四的小阴线,股指在60日均线下连续形成并排小阴线,显示上攻压力大,同时抗跌能力强,成交量总体保持,反弹力度较好,而短期均线支撑较大,预计不会有下滑的走势出现,而从周线看,箱体震荡或小双底形成,下周就是反弹关键时点,测算得知,攻击3000点是首要任务,中期股指的目标是3300点,如果形势较好,有望再创新高。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积极做多,不要担心回调,重点两手抓的策略,一手抓资源、创投、新能源、新材料、券商等题材股;一手重点布局绩优低估蓝筹股,比如银行、地产等,煤炭等重点底部布局,预计机会较大。周五一则消息至关重要:上海国资医药"三合一"!!这则消息直接促成医药股走强,上海医药、上实医药、中西医药等一批个股涨停!!这就是上海本地股的重组,其实上海本地股重组题材由来已久,而四季度往往是重组题材的多发季节,值得关注。(大时代)


?


3000点魔咒未解沪指探底回升微幅收跌


周五A股市场第三次上攻3000点而无功而返,主要股指涨跌不一。因主要权重股表现低迷,全流通的中石化做空市场,沪指三度遇阻3000点,市场人气受挫,股指呈现单边下挫,沪指完全回补本周第二个缺口,尾盘煤炭股拔地而起,大盘快速回升,沪指有惊无险。回顾本周大盘走势可以说是相当顽强的,在市场面临10月解禁洪峰第一浪、19只新股申购集中申购、中国国旅上市以及时隔六周后央行首次净回笼730亿等密集"轰炸"下,大盘经受住了融资压力的考验,虽然三次进攻3000点均以失败告终,但沪指最终以红盘挺过了这一周,可以说,进出口、新增信贷以及国外股指频创新高功不可没。下周两市将迎来10月份难得的一次解禁"洼地",同时9月份零售额、工业产值、固定资产投资、GDP等重要经济指标等三季度宏观经济数据也将在22日与投资者见面。不过,创业板上市最早也有可能周五上市。技术面来看,60日线目前已经下移至3039点附近,同时3000点上方存在较大规模的套牢筹码,粘性不可小视,今日单边下挫,将本周第二个缺口完全回补,在完成此任务后,股指快速回升,5日均线失而复得,说明下方支撑明显;周K线上,各均线相互纠缠,沪指反弹受阻20周均线。多头在上试压力,下试支撑之后,预计下周市场将伺机突破60日线,但波动会加大。操作上,建议控制仓位,不宜盲目追高。(中证投资)


?


能源股走强最终带领大盘收回大部分跌幅


银行股表现低迷,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均跌逾1%.市场担心四季度银行信贷规模可能难以维持现有的较高水平。昨天上市的中国国旅今天大跌9.78%,并拖累旅游股回落,首旅股份、北京旅游、丽江旅游等均跌逾2%。但能源股表现强劲,美锦能源、国投新集等煤炭股涨逾5%,中国石油涨0.07%.纽商所原油期货价格周四飙升3.2%,至每桶77.58美元,再创近一年新高。(全景)


?


三千不算关选股莫简单


由于近几个交易日上证综指3000点屡屡无功而返,周五早盘冲高回落之后便出现了缺乏耐心的节节败退,盘中逐波走低的走势为近期少有,好在尾盘出现了强劲的反弹,给市场带来了乐观的期待。其实,目前的3000点是一个相对合理的指数区域,短线指数有效冲破3000点并不能说明强势的市场已经来临;而连续的几次无功而返也不能说明3000点就是一个强阻力位,更不能说明市场马上就会转弱。那种以3000点的得失作为个股取舍的判断没有任何道理,即使指数冲过3000点,该调整的股票还是需要调整;另一方面,即使指数暂时受制于3000点,该补涨的股票还是会出现行情,个股的强弱与3000点得失没有太多关系。在这样一个关键的阶段,选股尤其重要,与其追捧一些市盈率奇高的原始股,还不如老老实实在二级市场挖掘价值相对低估的优质品种;与其关心资金流向、关注私募游资动向,还不如老老实实选择一些早晚总会补涨的优质品种。(东海证券)


?


午后跳水物联网重新活跃


由于3000点迟迟未能突破,而指标股又开始进入回调,带动午后市场上演跳水走势,中石化在早盘涨2%后目前跌2%,万科、工行等也都有一定跌幅,近期走势领先的华夏银行则下跌超过4%,但市场也不乏一些热点,如物联网概念再度卷土重来,龙头新大陆今日大涨,涨幅一度达到9%,突破前期高点,在市场弱市行情下,这种概念股的上涨极易吸引眼球。受此带动,远望谷、厦门信达等一批物联网概念股也纷纷上涨,形成一道红色风景。(世基投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