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前瞻:将围绕60日均线震荡起伏

一、下周预测:将围绕60日均线震荡起伏
上周盘面回顾:
上 周股市跨越五月、六月,而市场连续盘整之后终于迎来久违的反弹。上证综指上涨4.17%,报收2938.68点;深证成指上涨5.41%,报收 10344.91点;创业板指上涨6.53%,报收2204.97点;中小板指上涨5.94%,报收6802.30点。上周沪市共成交9684亿元,较前 周放大54%;深市成交18559亿元,较前周放大43%。
周末消息回顾:
周日消息面有:中国央行拟7月15日起调整存款准备金考核基数;第二批央企改革试点将公布;全面实施资源税改革七月启动;地王频繁出现已成趋势 背后是资金潮下资产荒;1019公司预告中报业绩 167家增幅翻倍等。
下周博弈分析:
上 周大盘走出较为强劲的反弹走势,场内杀跌动能衰竭与市场局部筹码高度集中,是产生技术性强反的主要原因,市场的走向更多依赖机构资金博弈,考虑到当前机构 多以游资化波段思路为主,无论是大盘、板块还是个股,短线走势均会反复无常难以琢磨,特别是下周只有三个交易日,会有获利回吐压力,同时主力资金进出频率 也会提升,多空博弈将加剧,预计下周大盘围绕60日均线震荡的可能性较大。
下周趋势:围绕60日均线震荡
下周区间:2900-2960点
风险等级:
仓位控制:50%
操作策略:忌追高,随势游资化波段运作,轻仓者逢低关注有补涨要求股的交易性机会,立足短线,中期观望。
二、板块机会:投资需求强劲 看多金价
周五热点分析回顾:行业指数涨多跌少。白酒、特高压、乳业、充电桩、锂电池、猪肉板块涨幅居前,钛白粉、煤炭开采、OLED、电子发票、触摸屏、国产软件跌幅居前。
周五板块资金出入:从板块资金流向来看,电子信息、金融、酿酒、生物制药、传媒娱乐等板块大单资金流入居前,其中电子信息板块资金流入超过16亿元。资金流出方面,电子器件、有色金属、煤炭、机械、建筑建材等板块大单资金流出居前,其中电子器件板块资金流出超过15亿元。
1、有色:
可关注:金贵银业西部黄金山东黄金等;
2、航空:
可关注:航天电子洪都航空中航电子等;
3、电子信息:
可关注:恒信移动视觉中国晶方科技等。
三、佛塑科技(000973)布局动力电池 开启新篇章
最 新线报:东营河口海盛路游资买入。佛塑科技之前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布局较小(子公司金惠高科主要从事锂电隔膜生产制造),同时该业务在公司收入中占比较 小。公司通过本次与时空电动、上海德朗能的合作,能够快速切入到价值量更大的动力电池生产环节,同时下游稳定的需求能够为公司动力电池产能提供稳定的销售 市场。另外,时空个电动在新能源汽车制造和运营等相关项目,也有望通过本次合作,逐步引入佛塑科技未来发展布局中。总之,动力电池业务的开拓有望能够持续 改善佛塑科技的盈利状况,同时未来新业务的开展将不断扩展佛塑科技成长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