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进入存量资金博弈的震荡

一、明日预测:进入存量资金博弈的震荡
周一盘面回顾:
周一两市小幅高开,开盘后震荡走低翻绿,随后红盘下方整理,早盘一度拉升翻红,但午后再次走低,并弱势震荡至收盘。两市量较上日有所萎缩。
周一消息回顾:
今日消息面有:5月份CPI增速或放缓 机构预计PPI跌幅扩大;机构预测5月份出口额同比下降2.6%;第八轮中美战略对话今日举行;多省密集出台降成本实施方案 利于企业创新转型等。
明日博弈分析:
周一A股窄幅震荡,多头力量主要来自场内短线资金的反复博弈。由于全天机构资金进出基本持平且有所萎缩,机构观望情绪渐浓。受制于机构资金的进一步回流,大盘短线反弹暂难有较大起色,但观望机构居多,市场也没有太大的做空能量,节前大盘或主要在60日均线区域震荡为主。
明日趋势:继续绕60日均线震荡
明日区间:2910-2945点
风险等级:
仓位控制:50%
操作策略:忌追高,随势游资化波段运作,轻仓者逢低关注有补涨要求股的交易性机会,立足短线,中期观望。
二、板块机会:小长假来临 食品饮料行业防御属性凸显
周一热点分析回顾:行业指数涨跌各半。黄金、锂电池、电子制造、机场航运、人工智能、稀缺资源、高速等板块涨幅居前,证券、汽车、煤炭、白酒、网络安全、基因测序等板块跌幅居前。
周一板块资金出入:从板块资金流向来看,有色、机械、家电、纺织、公共交通等板块大单资金流入居前,其中有色板块资金流入超过17亿元。资金流出方面,生物制药、金融、电子信息、酿酒、汽车制造等板块大单资金流出居前,其中电子信息板块资金流出超过14亿元。
1、航空:
可关注:航天电子洪都航空中航电子等;
2、医药:
可关注:双鹭药业必康股份安科生物等;
3、食品饮料:
可关注:安琪酵母量子高科三元股份等。
三、必康股份(002411)布局医药大健康领域
最新线报:盐城人民南路游资买入。公司拟收购控股股东新沂必康持有的嘉安健康100%的股权,并拟收购香港亚洲第一制药100%股权。嘉安健康在建项目包括智慧体验中心等,智慧体验中心未来将致力于打造全价值链上的各种即时体验空间,打造全球智慧体验和精准医疗的品牌。通过收购香港亚洲第一制药,未来公司将以此为平台展开海外并购,整合海外医药大健康领域的优质资产,加快向医药大健康产业的核心技术和关键领域进军。此外,子公司陕西必康拟投资5000 万元设立江苏必康生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营生物智能化与生物科技的技术研发,中药前处理、提取与销售,未来将增加公司中药、原药提取产量,提升公司中药产品市占率。公司持续推进医药大健康战略布局,此前曾通过外延式并购,投资如东医养融合PPP 项目等,延伸医药制造、医院养护、医药电商等大健康产业链。此次并购彰显公司在医药大健康领域发展的决心,发展前景可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