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次完美预言 下周宽幅度振荡
?? 周四晚上说 对于清明节假期之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明日大盘会有一个冲高,但是冲高回落的可能已经很大。建议投资者做好调整的心理准备。今日的主题思路就是休息观战,等待股指回补2400点附近后再做操作


?? 周五沪深股指震荡整理,并没有因为隔夜欧美股市的强劲反弹而异动,类似的情势在今年出现多次。A股的日K线以阴线报收。上证指数收盘2419.78点,跌0.23%,成交1596.3亿元;深成指收盘9244.66点,跌0.60%。成交817.8亿元。两市20只股票涨停,1107只股票下跌。当日仅农林牧渔、金融服务和家用电器行业指数上涨,余者皆跌,其中有色金属板块跌幅最大。民生银行盘中一度涨停,但多数股票跟风的意愿降低,股指短期上升的动力减弱。下周一很可能会走出宽幅度振荡走势,考验2375点支撑,我们可以看到,指数在2300-2450这个上下150点区间之内多次反复地围绕2402点进行震荡,因此我们把这个区间的震荡称为“宽幅”震荡。



?? 周五盘中唯一的亮点,农业板块开始启动,在指数上涨的同时,成交量也明显出现放大,新多资金介入明显。考虑到该板块前期调整比较充分,近期涨幅相对滞后,下周存在较强的补涨需求,值得给予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