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纸黄金:原油继续冲高 黄金遇阻回落

   昨日汇市美元兑主要货币基本持稳,美国5月份成屋销售下降1.2%,降幅低于预期水平,反映出美国房地产市场的回落步伐比部分分析师的预期更为温和有序。6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也强于预期,上升至105.7,5月为104.7。 
    汇市并未对美国的经济数据作出明显反应,只是收复当日的一些跌幅。许多交易员都在等待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会议结果,以获悉利率走向线索。市场普遍预期FED将在周四连续第17次升息,虽然利率期货市场仍预期8月会再度升息,但其机率在周二略微下降。欧元区 6月份Ifo商业景气指数由5月份的105.7意外升至106.8,达到15年来最高水平,也超过了市场普遍预期的105.0。该数据公布后,欧元获得短暂上升。


  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周二收高, 8月原油期货收高0.12美元至每桶71.92, 伦敦布兰特8月原油期货结算价上涨0.25美元至70.98。人们普遍预期汽油需求强劲, 在尾盘浮现了一波部位轧平操作,削减了当日的涨幅。分析师认为需求将保持强劲,不过一份最新的路透调查显示,上周美国汽油库存料增加10万桶,为连续第九周增加。原油库存预计减少80万桶。美国海岸警卫队周一称,Calcasieu航道预计还要关闭两至四天,以清除泄漏的石油,目前共有30艘船滞留在被关闭的航道内,11艘等待进入港口。另外伊朗电视报导,其精神领袖哈梅内伊指出,与美国协商核子计划问题对伊朗毫无好处,他强调伊朗有权研发核子技术,他国无权干涉。


  国际现货黄金隔夜收在579.5美元/盎司,跌5.3美元,盘中激烈振荡。亚洲盘就开始上冲,突破590美元附近阻力,但未引发空头止损,随后投机买盘开始获利了结,持续到纽约开盘,纽约开盘后,伊朗发表强硬讲话,投机买盘发力上冲,再次突破590美元上方,并引发少量空头止损,最高冲至595.9美元/盎司,但未能突破600美元的心理关口,人气大损。加上7月期权到期,投资者纷纷获利了结,金价快速回落。跌势中并未出现实金买盘在低位承接,预计跌势可能持续。有交易员称,近期金价波动剧烈导致投资者不愿增持部位,而且本周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将宣布利率决定,市场观望气氛较浓。另外昨日欧央行公布6月23日当周黄金储备减少2700万欧元,出货仍然不多,黄金长线仍然看好。技术图目前还不坏,日线图昨天金价测试布林线中轨附近而遇阻回落,只要回调时不跌破560美元将吸引更多投资者逢低介入,如果跌破可能影响中线走势。目前kd指标仍然是上行姿态,不过并未开口,随时可能反转,rsi方向不太明朗。4小时图方向不明,人气总体偏空,目前在测试布林线下轨附近支持,kd指标仍有下行动能,rsi在中线下方挣扎。下方支持在570美元上方,跌破将可能测试560附近的强支持。上方压力仍然在590美元附近,600美元仍然是强阻力。长线投资者今日可能有机会逢低介入,下行时可以考虑逐步建仓。短线投机者仍需谨慎操作,仓位要控制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