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浪子掘金】2.26周五盘中直播!!

温馨提示:博文中对投资市场的分析研判仅是自娱自乐的个人研究成果展示,投资者切勿仅依据笔者的判断就进行相应的操作!博文中涉及的具体点位操作及分析仅供浪子掘金个人跟踪研究使用,非作为实际操作建议!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6年2月26日 周五
07:30 日本1月全国核心CPI年率、日本1月核心CPI年率
08:05 英国2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15:45 法国2月CPI月率、法国第四季度GDP年率初值
18:00 欧元区2月经济景气指数、2月工业景气指数、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21:00 德国2月CPI月率初值
21:30 美国第四季度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初值、第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
23:00 美国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1月个人支出月率
23:00 美国1月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1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
次日02:00 美国至2月26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02-26 09:29

昨日市场期待从美国一系列经济数据和美联储官员的讲话中寻找政策前景的线索,不过经济数据好坏参半,而美联储众官员施展太极功力,一方面提到近来全球放缓的风险,另一方面也认为美国经济增长良好,如何决策还由数据决定,美元因此整固调整。原油方面,虽然供应过剩和库存大增的压力始终施压油价,但产油国将于3月份再度召开会议讨论减产的消息不由让市场振奋,产油国3月份开会的消息提振油价摆脱早盘跌幅,最终收升3%。

02-26 10:30

烈酒辣喉,恶语伤情,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却身不由己,风来的那一刻,注定不在安宁。对于最近的行情,更多需要从手法上分析。周三凌晨大跌收盘,昨日却反抽上扬,看似回撤力度出现,有打顶征兆,但反抽的力度,将这一切打乱。 用手法来看待行情,其实也较为清晰,一方面,市场在放量下跌之后,处于一遍倒看空,这种走势,特别是关键位置的时候,这种倾向很难成功,另外也没有诱多格局的出现,行情在关键位置的时候,下跌放量,应该非常快,而且幅度远远会大于周三的下跌,诱多出现,顶才会出来。 所以,最近的行情,必须要做好两点:防诱多,做多可以,但只需要记得止损到位。特别是多单进场后的横盘整理和凌晨过夜单,一定不要触及,横盘整理容易跌,凌晨半夜如果惊人,这可以防。 另外,前一日日线上影线过长,而行情属于上升中,那么昨日反抽,就当影线回补,通常在顺趋势中,影线回补的几率最高,相反,下跌中回补下影线,概率也很大,是一样是结果。 这市场的气氛依然在看顶当中,所以顶注定要洗盘,而空头,还需要经历今日的水深火热。


02-26 10:57

今日宁贵沥青上方关注3220-3260-3300的阻力情况,下方关注3120-3080的支撑情况。

02-26 12:44

烈酒辣喉,恶语伤情,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却身不由己,风来的那一刻,注定不在安宁。对于最近的行情,更多需要从手法上分析。周三凌晨大跌收盘,昨日却反抽上扬,看似回撤力度出现,有打顶征兆,但反抽的力度,将这一切打乱。用手法来看待行情,其实也较为清晰,一方面,市场在放量下跌之后,处于一遍倒看空,这种走势,特别是关键位置的时候,这种倾向很难成功,另外也没有诱多格局的出现,行情在关键位置的时候,下跌放量,应该非常快,而且幅度远远会大于周三的下跌,诱多出现,顶才会出来。所以,最近的行情,必须要做好两点:防诱多,做多可以,但只需要记得止损到位。特别是多单进场后的横盘整理和凌晨过夜单,一定不要触及,横盘整理容易跌,凌晨半夜如果惊人,这可以防。另外,前一日日线上影线过长,而行情属于上升中,那么昨日反抽,就当影线回补,通常在顺趋势中,影线回补的几率最高,相反,下跌中回补下影线,概率也很大,是一样是结果。这市场的气氛依然在看顶当中,所以顶注定要洗盘,而空头,还需要经历今日的水深火热。

02-26 19:52

股市收评:昨天笔者认为两市均收大阴线,反弹终结,又进入到只有超跌盘中才能有回弹的时候。建议投资者保持观望,激进的投资者可在前期低点附近低吸做超跌反弹。正如去年11月27日、今年的1月4日、1月26日的大阴线一样,大跌后都会反弹,一般情况都是反弹两天,长的话有四天,而后股指还会去探底,乐观点的话探底后会再次回升,悲观的话就会破位,我们需要关注后市杀跌力量是否会减弱。今天的走势也没有意外,大盘高开后展开震荡,下午上证有一波拉升,主要是供给侧改革板块如煤炭、钢铁、有色等的拉抬作用。而创业板今天并没有反弹,依然是下跌,说明小盘股的风险还在释放,我们预计下周超跌个股仍有反弹机会。 后市方面,上证超跌反弹,创业板继续小跌,短期仍有反弹机会,建议投资者逢高减仓等待继续探底。


02-26 19:55

近期,历经寒冬数月的油市也荡起了“春意”,或将迎来自8月以来的最大周度增幅。目前,委内瑞拉已证实OPEC成员国和非OPEC产油国或于3月中旬召开冻产会议。如果“冻产协议”达成,到底有无效果?鉴于目前许多产油国的产量已接近记录高位,“冻产协议”事实上将产量冻在历史高点。然而,以动态的眼光来,“冻产协议”有利于防止产量继续飙高。而“冻产协议”对于伊朗来说,简直是“才出一坑,又进一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