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浪子掘金】明日何去何从?

温馨提示:博文中对投资市场的分析研判仅是自娱自乐的个人研究成果展示,投资者切勿仅依据笔者的判断就进行相应的操作!博文中涉及的具体点位操作及分析仅供浪子掘金个人跟踪研究使用,非作为实际操作建议!

十年寒窗苦,只为今朝修。一分斩千人,就这样一个独木桥,每年,都牵动不同家长的心。 高考,只是走向成人的标志,高考,只是人生一段历程的开始,生活中,每天都在经历高考,只是方式不同而已。 愿每个学子都有一个好成绩,愿每个家长,都能望子成龙!

回首往事,如烟如梦。一句我等你,痴情了多少少年少女。等需要勇气,比爱更大的勇气。并不是所有的爱都经得起等待。爱或不爱,需要面对,等爱的路上,心酸、苦涩、无奈,甚至是悲凉沮丧。等、等、等,到头来,等爱的路上太孤独,到底是空等一场,天各一方。

再回首,“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并不是所有的亲人都会在原地等你。最爱你的人、愿意为你付出生命的人......在优雅的时光里,渐渐老去。当你想要牢牢记住一个人的时候,往往把他忘记了,不是不爱,而是来不及爱。如果说爱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那么亲情就是战争的“战利品”,无所谓输赢、对错,但求没有人生遗憾。往事不回头,未来不将就,告别彩色的五月,走进浓绿的六月,愿你前程似锦,活成想要的模样。

自我们昨天抄底上来。指数已经拉升近50个点!前30分钟还是没放量,只比昨天多了40亿,但是还没散户敢追,他们不敢追。为啥?因为他们没有浪子呗!没人喊他抄底呗!就是这么简单,昨天没有抄底是不是早已经哭晕在厕所?跟着浪子炒股爽不爽!就问你服不服?说了今天开盘直接拉上3113 !大盘昨天晚上我是不是就预测到了?大盘是不是跟着浪子的预测来走的?昨天我们早盘在3076抄底大盘,尾盘继续加仓到五到七成仓!看看今天的情况,是不是张开双腿躺在那里就可以赚钱了?

千呼万唤,大家期盼的长阳终于出现了,还要是含金量较高的放量长阳。先不论反弹高度如何,是反弹还是反转,在行情开始初期都是股性较好的活跃股涨幅较大。现在有些人的心理是忐忑的,大盘跌了怕,因为亏钱了啊。大盘涨了也忧,因为不会选股,感觉踏空行情!是不是你们现在的心情?不要觉得尴尬,没啥不好意思的,放心,不止你一个人,在这个市场这样的人,大把!亏了一个劲儿的死扛,涨了就贪心,觉得还有新高,结果赚钱不出反被套!是不是这样子的?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别让怯弱否定自己,别让惫懒误了青春。一个人不奋斗不能有所成就,一个国家不奋斗不能立足世界,一个民族不奋斗不能兴盛强大。对你的能力圈来说,最重要的不是能力圈的范围大小,而是你如何能够确定能力圈的边界所在。如果你知道了能力圈的边界所在,你将比那些能力圈虽然比你大5倍却不知道边界所在的人要富有得多。只有在潮水退去时,你才会知道谁一直在裸泳。

今日市场没什么多聊的,全面上涨,大快人心的走势!这里的空头没啥前途后期继续做多就好。从市场的表现来看,超跌股全面启动,这是下跌幅度最大,对市场气氛影响最大的板块,今日的普涨是抵抗式下跌后的主动出击,对各指数形态来说,意义重大。在调整后形成的低点反弹建立了上行通道,此后五日线即可成为重要支撑反弹位置,而创业板指数突破了下行趋势线,也使个股反弹有了加速的可能,所以在后期指数反而成为次要的标准,超跌个股均有反弹机会。

一、6月8日周四大盘走势预测以及操作策略:当日压力位:3152,当日支撑位:3130
1、6月8日为非变盘日,出高点高于6月7日高点3141,则6月9日还有高点高于6月8日
2、日内变盘点:10:30左右出高点,下午还有一次冲击上午高点,全天基本就是横盘

情景假设
1、上证6月8日需要10:30以后站稳3152一整天,才能确保6月9日之后不下跌,这几乎不可能。
2、6月8日注意中小板压力位6670,碰到6670则板块会发生分化,普涨行情结束,有些板块可能还会轮动,有些板块可能先开始跌了
3、6月9日为变盘日,且60日线死叉120日线,只要出高点高于6月8日,则要大幅减仓,预计压力位还是在3155左右。
4、6月9日之后也就是下周开始,是不是反弹结束了?开始下跌破3000点了?这个不一
定,因为上证的第5浪被权重改变了,实际上第5浪应该是6月2日才开始的,所以最乐观情况,反弹可以持续到6月21日左右,之后再破3000点,
5、谨慎的话,6月9日就要先出来,6月9日反弹结束,

操作策略
1、6月8日过6月7日高点3141,则高抛30%仓位,留40%-70%仓位等6月9日再高抛
2、6月9日过6月8日高点,则再抛30%仓位,留10%-30%仓位
3、下周看情况是否需要再低吸,做6月21日反弹空仓

二、6月8日周四创业板走势预测以及操作策略
当日压力位:1815
当日支撑位:1790
1、6月8日为非变盘日,出高点高于6月7日高点1802,则6月9日还有高点高于6月8日
2、日内变盘点:10:30左右出高点,下午还有一次冲击上午高点,全天基本就是横盘

情景假设
1、6月8日注意中小板压力位6670,碰到6670则板块会发生分化,普涨行情结束,有
些板块可能还会轮动,有些板块可能先开始跌了
2、6月9日为变盘日,只要出高点高于6月8日,则要大幅减仓,预计压力位还是在1830左右。
3、6月9日之后也就是下周开始,是不是反弹结束了?开始下跌破1700点了?这个不一定,因为上证的第5浪被权重改变了,实际上第5浪应该是6月2日才开始的,也就是创业板的低点1711才结束下跌的,所以反弹时间不会这么短就结束了,所以最乐观情况,反弹可以持续到6月21日左右,之后再破1700点


操作策略
1、6月8日过6月7日高点1802,则高抛30%仓位,留40%-70%仓位等6月9日再高抛
2、6月9日过6月8日高点,则再抛30%仓位,留10%-30%仓位
3、下周看情况是否需要再低吸,做6月21日反弹空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