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浪子掘金】陷阱?新机会?

温馨提示:博文中对投资市场的分析研判仅是自娱自乐的个人研究成果展示,投资者切勿仅依据笔者的判断就进行相应的操作!博文中涉及的具体点位操作及分析仅供浪子掘金个人跟踪研究使用,非作为实际操作建议!

假如我们未曾相遇,茫茫人海,浮世漂泊中的你我,这份相遇的美好不知道要我等到天荒地老,还是等到我霜染白头,我懂得,温柔莞尔的你不会那么残忍,无视我的真情,在我骀背鹤发前你还未曾出现,未曾相遇。假如我们未曾相遇,相信那么多的美言佳句从此绝断,也相信古人留于我们后世那些朗朗上口、动人心魄的诗篇也都是在美好的相遇后才作出的。若不遇佳人、知己,我相信这世上不会有这样或那样迷人的故事,婉约的小诗。

一个缺口的杯子,如果换一个角度看它,它仍然是完整的,一波行情的涨跌,如果换个思路去判断它,它依旧是完美的。投资,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空洞的双眼,回忆不起记忆的旁白。我用微笑控制我的低调,我用低调控制你面对行情的尖叫。晚睡不是因为我在等谁的晚安,而是因为我在跟市场验证口诀的牛逼。

今天盘面没有太大变化,大盘在权重板块的护盘下指数稳住了3150点,这个小平台。但是盘面多数板块表现不佳,接下来指数会继续在3150点附近窄幅整理。但是由于明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从今天指数表现上看,明天指数会有回调。因为临近周末,利好消息不会出来。昨天资金净流出基金60亿。主力资金获利出逃非常明显,所以今天会有资金出局。如果周末没有利好消息,下周大盘还会重回调整。今天早盘明确和大家说了,这一小波行情只是超跌反弹,今天大盘表现和我们分析的几乎一样。新股发行不暂停,盘面不会往太好的方向发展。所以明天投资者只看不动,如果仓位重的投资者可以先把仓位降低下来。轻仓的投资者就不要继续追进,下周再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