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浪子掘金】MSCI进不去?改变不了趋势!

温馨提示:博文中对投资市场的分析研判仅是自娱自乐的个人研究成果展示,投资者切勿仅依据笔者的判断就进行相应的操作!博文中涉及的具体点位操作及分析仅供浪子掘金个人跟踪研究使用,非作为实际操作建议!

浪子掘金理解:



1、上周说了上证50跌到2450左右要反弹到2485左右,本来预计是上周反弹,但实际上是6月20日上证50开始反弹2485,很明显的拉权重,创业板没有拉动,缩量反弹,没有意义,6月21日今天,上证50没有再拉,说明浪子掘金之前的判断是正确的,并且当天砸上证50,虽然盘中拉创业板,但尾盘都被砸了回来。



从6月20日开始,就市场情绪高涨起来,有些大V狗屁不懂,趋势线没考虑未来趋势线,突破了他画的趋势线,就开始叫什么趋势向上了,狗屁东西,一点用没有,他算老几啊,趋势线向下穿,突破一次,就能把趋势线扭转过来吗?根本没有理解什么是趋势,居然打着趋势的幌子招摇撞骗。



昨晚还有一些券商也集体唱多,险资也集体空翻多,这种信号一出来,就要引起重视,忽悠又来了,吹牛逼的专家又来了,今天上午所有群里面都是热情高涨叫买,我11:30左右提示日内高点就是3150和1833了,之后尾盘一路下跌,这还只是个开始。



上周一大堆媒体再忽悠上证50有回调就买入,这不今天一堆散户被忽悠进去了,主力要卖出,必须要有人来接盘,今天就属于反弹接盘。



有些媒体还不服气,说什么涨的时候一直接跌,总有一次会对,这些蠢货不知道我3016就叫买上证50了,我会看不懂趋势?他们那个时候在叫3016割肉,现在上证50我6月12日确立顶部2545的时候,这些蠢货又冒出来叫买上证50,这些蠢货知道什么叫低吸高抛吗?除了每天被趋势牵着猪鼻子转,纯属狗屁不懂,还在股市里混了三十多年,这三十多年不知道干什么蠢事的。



今天雄安集体反弹,你看了那些票有好的吗?都是下跌趋势,千年大坑反弹一天,庄家有这么好啊,他们3295就跑了,套牢了上千亿资金,他拉雄安给这上千亿资金解套啊?



2、还有人在意淫要进入MSCI,那个姓张的都说的很直白了,如果不进MSCI,中国股市也会不断健全机制体制,这句话你看不懂他已经说的很明白进不去了吗?MSCI已经确定召开两场媒体电话会议,这还不懂啥意思?就是已经确定进不去了啊!如果进去了,你觉得我们作为大国,会只开两场媒体电话会议?而不是一个高管来召开媒体现场招待会?



这已经很明显,已经定了,MSCI肯定进不去,问题有三个是解决不了的1、放开股指期货2、放开停牌3、人民币自由兑换,这三个硬指标,剩余这天时间,不可能解决,不解决就肯定进不去MSCI。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