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浪子掘金】这周紧抓“涨价”,一批滞涨股可留意!!!

温馨提示:博文中对投资市场的分析研判仅是自娱自乐的个人研究成果展示,投资者切勿仅依据笔者的判断就进行相应的操作!博文中涉及的具体点位操作及分析仅供浪子掘金个人跟踪研究使用,非作为实际操作建议!



各位浪子粉,今晚时间空一点,就过来和大家扯几句了。昨天的这股妖风太吓人了,浪子掘金看到自己前半个月的利润被无情地掠走时也是心痛。所幸,今天这股妖风停了,大家又可以上岗了。周日推送给大家的三只个股不知道有多少买到:

冀中能源000937(涨价受益股,中报暴增60倍左右,低吸)

中国人寿601628(趋势渐强,低吸)

金安国纪002636(前期的18罗汉中的一只,涨价受益股,中报业绩暴增2倍以上,放量站上年线,低吸)

今天煤炭股一马当先,成为活跃人气的主流品种,冀中能源000937大涨5.69%,昨天个股暴跌时,他也还是红盘收市的。中国人寿601628今天因为多数权重股是调整的,他的走势虽比601601和601336弱些,但如果盘中有急跌,可以低吸。值得一提的是:金安国纪002636。周日挑选时,个人就最看好002636,周一开盘浪子就心急火燎地买进了,后面的情况大家也看到了:崩盘,盘中一度杀到跌停附近。那时看到如此便宜的价格,我也只能当看客。这就是心急惹的祸,还真是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幸运的是今天该股强势封板,浪子也抗住了诱惑没有卖出。

总的来看,大家也看到了,市场遭遇强震之后,首先活跃的就是涨价概念股,而且短线活跃资金进来后,这些有涨价题材的板块个股估计会轮番炒一个遍。所以,浪子建议大家:这周大家的重点是操作好涨价题材。要注意的是,现在进场最好选择涨幅小的,或者最新有涨价信息的板块个股。

002636已经不合适追高,但冲高后如果有调整到位的机会,还是可以低吸。000937也是大阳线,不适合追涨了。目前的态势来看,煤炭股很可能是在加速上涨。这时对涨价概念股的关注不如转到其他滞涨的涨价股,如锌类的中金岭南000060、驰宏锌锗600497,铝类的云铝股份000807等。此外,涨价概念主线中,还有钛白粉股002601、002145、002136等可低吸,造纸板块中如002078、化工股中如600409等,走势都还稳健,可以低吸。

最后,要恭喜买到002636和000937的朋友!到本周日时,浪子再给大家重新挑选潜力股,敬请留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