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浪子掘金】下周机会在这里!

温馨提示:博文中对投资市场的分析研判仅是自娱自乐的个人研究成果展示,投资者切勿仅依据笔者的判断就进行相应的操作!博文中涉及的具体点位操作及分析仅供浪子掘金个人跟踪研究使用,非作为实际操作建议!



今天浪子将重点说两个事情,一是下周或许是个转折点,时间落于下半周,二是本次周末福利。

一、目标终会实现,下周很关键

这几天浪子看了很多文章,大家都开始普遍看好指数终究是要站上3300点整数关口,这些其实早就在浪子5月20日周六文章中已经给大家讲到过。



目标终究会实现,同时下周是一个重要的转折点:

(1)要不就加速上行一次越过,因为指数又再一次处于上升通道的上沿;

(2)要不就是自3016点开始的上涨一笔趋势转折。

时间节点关注下周四左右。相比之下浪子掘金个人偏向于后者。



二、如何寻找赚钱机会

现在的行情下并不是指数上涨就是全部的个股上涨,也就是说赚了指数不赚钱的人大有人在,所以指数在这里的调整只是周线级别上涨的一次中继,并不会影响目标实现,同时指数涨并不是全部股票都涨,那指数调整也当然不是全部的股票都是跌的。

如何去寻找赚钱机会是重点。今天跟大家介绍黄金眼爆发选股要素。

首先我们要知道什么是黄金眼。大家都知道均线,通常使用的就是5,10,20,30,60,250等等周期均线,其中金叉往往会用到5日均线金叉10日均线,或者金叉20日均线,那黄金眼爆发指的是5日,10日,30日金叉形成密封的闭环,这个闭环就是接下来股价重要的支撑地带以及后续能够有上涨动能得到基础之一,对于这类技术分析可以称之为均线动力。如下图:



在K线走势中出现以上形态,表示股价有了上涨的动能,但有时主力也会出现洗盘的动作,这时在走势中会出现黄金眼回踩的动作,但只要黄金眼不被破坏,往往回踩时一样是重要的低吸机会。举几个例子说明:

(1)西水股份5月4日触发黄金眼信号



如上图所示,西水股份于5月4日触发黄金眼信号,随着股价震荡整理之后,黄金眼出现回踩,但未破坏,随后股价走出一波翻倍走势。

(2)赣锋锂业6月21日触发黄金眼信号



(3)华联控股6月8日黄金眼触发



三、目前有哪些触发了黄金眼信号


要选到目前哪些品种触发了黄金眼信号,那就一定要用到条件选股,以下就是选股条件:



在选股范围中可以是你自己看好的热门行业板块,又或者是全行业。同时时间范围可以改为你所关注的时间段………………


曾经有一支暴涨的牛股摆在我面前,我没有好好的珍惜。直到它涨停了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 如果上天再给我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支牛股说等等我。如果非要在这份真诚上加一个预期,我希望是 板板板……

最后送出下周五朵金花给大家,望能帮助大家!


600397安源煤业(涨价)

601216君正集团(内蒙板块)

600307酒钢宏兴(滞涨钢铁)

600115东方航空(低估值)

002146荣盛发展(销售超预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