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雄安调整充分才能继续炒作


等雄安调整充分才能继续炒作



受周末监管层监管从严,点名批评高送转。这两天市场低开低走,次新股和高送转表现疲软,拖累指数,创业板跌幅超过1%,次新股和高送转领跌两市。雄安新区一枝独秀,领涨两市,成为市场最大看点。

昨夜几家高送转公司给证监会磕头认错了,凯龙股份修改了送转方案,赢时胜也改变策略,决定不减持了,加上昨日这种人为因素的用最砸盘,今日高送转板块和次新股迎来了一波报复性的反弹。但是这种情绪使然,有种垂死挣扎的样子。如果要做这两个板块倒不如等整个板块的情绪稳定了,杀跌动能也差不多了,大家都不敢进场抄底的时候我们再进场收割就好了。目前结构性行情愈演愈烈的情况下还是盯着主线题材就行,其他的板块持续性估计都不好走出来。

两大指数今天纷纷走出冲高回落的走势,早盘黄线快速的拉高,可以看出今天很多资金开始抄底昨天杀跌的个股,但是这种情绪的宣泄还是没能持续,市场冷静下来之后开始纷纷回落,追高的又是吃面的节奏。雄安概念有点外强中干的样子了,希望大家只用小仓位去做龙头的接力了,记住只做龙头。不要再大刀霍霍的去玩了,这个板块分化的迹象已经很明显,还是坚持早盘开盘展望所说的雄安板块这两天不适合去接力,比较适合低吸或者低买的操作。

下午关注支撑力度。如果还是像昨天的异动盘面快速下杀,那指数就有可能回补4.5号的缺口。引发这一波回调的技术指标已经修复到零轴,现在只需要盘面情绪的进一步配合了。但是结构性行情,判断指数运行只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抓住指数大潮下,资金的调仓换股迹象。雄安有部分已经走出了5连板,从资金的态度来看已经出现了一定的分歧,短期分化会加剧。早上的盘面来看,资金有回归带路和国改的迹象,这部分资金意在维持盘面的热度,等雄安调整充分之后才能继续炒作。

午后主要关注这两个板块,等指数企稳后首选进攻的路径就是这两类国家大战略个股。

第一波行情属于抢筹阶段,在抢筹结束后,市场会迎来短暂的调整,后面还会有新的一波拉升!操作上对于雄安新区重点关注,鉴于目前处于炒作初期,可以大胆操作,后市行情更好!雄安新区概念炒作将成为2017年最确定性的投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