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要小心些

明天要小心些




今天指数更是在昨日跳水后低开,沪指又一次的跌向3050点附近的支撑,相对较好的创业板也未能走出反弹的行情,最终指数在午后走出反弹的格局,这样的行情接下来会怎样?



从今天市场反弹的情况看,市场并没有摆脱深跌带来的影响以及投资者信心的严重不足,市场在3000点企稳既体现了领导者的意图,又维护了市场的稳定,至于创业板的企稳是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在被动和无奈的接受目前新股如此疯狂发行的一个现实,就目前的情况看,管理层最应该做的事情就是如何恢复市场的活力,如何恢复投资者进场的积极性,尤其是信心,在这个时候,信心比什么都重要。明天有望延续一个反弹的格局。

?


今天已经是3016以来的反弹第4天了,预期3、5天的反弹,开始低位时悲观情绪很浓厚,看马上破3000点的声音很大,弹着弹着市场又开始乐观了,尤其是已经接近反弹时间尾声了,乐观的声音更大了,是不是似曾相识呢?是不是每次低位准备反弹时都是沉默的,弹的差不多快要跌了,你反倒兴奋起来了呢?假如你是这样的节奏,那要调整一下了!这是被市场牵着鼻子走的节奏啊!


先不预期弹多高,反弹的高度由多重因素决定,多涨点少涨点用权重股就可以调节,但时间不好被操控,涨多点能把人们激情调动起来去追涨,但只要冲不破时间的网,情绪在高位会失落的!

提示:


这个时刻,不要在意弹了多高,3100以上压力是显见的!我们更关注时间!预期3、5天的反弹。明天就是3016点反弹以来的第5天,你可以想象再弹得高一些,但明天这个时间是要小心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