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万科与万达就是下周股市两只天鹅

万科与万达就是下周股市两只天鹅



万科的情况,正式围绕股权与控制权之争尘埃落定后,先跌1%再复涨1%今日大涨8%;

万达的情况,正式围绕私有化与调整尘埃落定后,先是深跌演绎黑色周四的一天巨震,被讽黑天鹅,紧接着于周收盘日大涨逾4%;

由于万达代表了转型后的房企综合体,万科代表了市场变革后的房企综合体,前者着眼于多元并用金融串联,后者则沉浸于大地产,着眼于下一个十年的布局,成长性来说都刚刚开始,但之于股市却或有本质不同。

万达概念肇始于回归,有些不定因素,并且万达多元化经营有声有色,却在金融板块失之东隅,万达被黑天鹅,主要因了这个,但这恰好提供了一个炒作的题材或炒作线索。

万科概念肇始于混改后首企的远景,也有些不定因素,但万科当前布局吻合地产大市与大势,因此前景似乎更为明朗。

万科炒作性少于万达,但万科的业绩预期优于万达。

以炒作的名义,未来股市万达与万科就是两只天鹅,成色有待检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