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样关注与操作独角兽概念股

这样关注与操作独角兽概念股





受隔夜美股大跌影响,两市延续震荡调整格局,创业板回补周一跳空缺口,各大股指全盘皆绿。创业板未能延续前两个交易日开盘后的上攻之势,低开后维持震荡走势,之后伴随独角兽概念股的集体下挫一度展开回调,打击市场人气。沪指虽一度在农业及银行的带动下反弹翻红,但持续性不佳,因此指数出现了低位震荡局面。盘面上热点相对匮乏,科技类由于龙头停牌接力意愿不强,领跌市场,不过电信运营、智能电视、地热能、乡村振兴涨幅较好,但持续度还需观察。


  技术分析:上证指数分时上白线引领黄线,说明市场赚钱效应不佳,好在指数下跌时并未伴随成交量的放大,说明市场抛压并未显著。小时级别上虽失守5小时均线,但下方仍存在缺口支撑。日线级别上结束三连阳走势,展开震荡整理。不过3340点附近作为前期反弹高点和30 日均线双重身份较为关键,因此在此附近出现震荡也正常,下方的持续性缺口形成了较强的支撑,因此后市只要不破,放量突破指日可待。另外,近期表现抢眼的创业板也展开调整,一度回补前期遗留的部分跳空缺口,但市场风险并未加剧,毕竟前期获利盘存在出逃的可能,加之,当前的调整并未伴随成交量的显著放大,说明市场恐慌情绪并未升温,市场结构性机会依然存在。

  

  周三市场整体维持震荡走势,沪指盘中继续上攻3340点附近后出现回落,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格局也决定指数快速冲高并不现实,以时间换空间将会是当前的主旋律。虽然创业板盘中一度快速走低,但日线级别上放量突破已经成为必然,当前缩量回踩整固也在情理之中,因此无需过分惊慌,重点关注1858点支撑,如果出现止跌则可以顺势加仓或调仓。


大盘分析:今日我们A股也是直接低开低走,然后在5日线附近获得支撑开启反弹。市场还要继续上攻,而且是以创业板为主。以阶段性看,大盘仍然处于阶段性上攻中,只不过开始有阶段性趋势转变的迹象。特别是后市如果不能出现放量上攻,阶段性趋势将可能逐步转差。至于周四,大盘还是正常阶段性上攻的可能性略大,全天可能收中小阳。


操作策略:一方面要把握独角兽与新经济的主线炒作,一方面也要注重关注热点驱动,并做好仓位控制。


行情决定操作方式,盘面决定操作细节。


继续关注独角兽概念,如 600728、002208、002861、600207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