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让空头子弹再飞一会儿

让空头子弹再飞一会儿





周末,大盘暴跌百点。
  虽然对没有及时高位减仓的投资者表示遗憾,但是个人还是有一些小小的成就感。
 果然大事发生了,上证指数暴跌。
  接下来的市场会如何运行呢?这里再斗胆地蒙一回,对错不论,但观点一定明确不含糊。
  在这里,只有两种结果:对,或者错。只给你做判断题,不会给你做选择题。
  观点不重要,重要的是分析的逻辑和依据。
  为什么会反抽,原因很简单,市场疯狂上涨之后,除非像5178点后猛去杠杆,否则很难急转直下。因为现在市场情绪当中,千金难买牛回头,每一次回调都是买点,非常有市场,所以下跌之后,会有不少前期踏空的买盘入场,以为这一次总算抄到了。
  从主力运作的角度来看,也需要一次反抽甚至强势的情况下,会再创新高,形成技术性诱多。


从短线看,近期大盘上涨过快,个股涨幅过大,均线系统斜率过陡,市场需要休整,大盘深幅调整是在意料之中的,后市大盘可能在2900点-3100点之间上下波动,做箱体震荡。从中线看,股市成交量暴增,连续多日超过万亿,市场全面活跃,政策面支持,外资持续流入可以期待,大盘中线趋势向好,股市大级别行情仍然存在。


进来这么多资金,是不会闲着的!首先是踏空及提前下车的资金,都在等着大幅回调,下周一再低开下探的话,这些人会最先动手;其次是,最近进场的杠杆资金和大妈们,都是闲不住的资金,既然进场了,就少不了折腾,大金融和妖股不让炒了,还可以炒别的嘛!
  芯片、软件为首的科技股,今天逆市暴涨,创投与独角兽概念也有不少票表现强势;在科创板即将推出的预期下,相关的利好不断,科技股与科创板概念,是确定性的机会,下周应当会继续成为资金抱团的对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