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一有望突破3129点

下周一有望突破3129点


自2月18日以后,大盘每个周一基本都是固定的中阳线,这种走势共延续了5周,本周一也是大涨近75点的中阳线,目前大盘面临向上突破的关键节点,下周一能否走出固定的中阳线?觉得这种概率还是很大的,主要是该释放的利空昨晚已经释放,只要周末不出现意外的利空,下周一大盘有望中阳向上突破3129点,如果是这样,那大家就要关注大盘的量能,只要能放量站上3129点,大家还可以持股,否则,我们还是提示大家要注意冲高回落的风险。
  操作上,周末大盘回踩3070点附近,建议大家补仓,随后拉红撤离,整体操作还是比较准确的,目前的震荡行情还是建议大家注意控制仓位,半仓左右持股,剩余资金盘中做踢,真能做好,这种收益也是不错的,个股还是建议以滞涨的蓝筹股为主,但短期创业板等题材股调整比较充分,大家可以适当考虑。


建议重点关注广告包装、医疗保健、半导体、文教休闲、矿物制品等新兴行业小市值版块内低估值、高成长个股,切忌盲目换仓操作,切忌一有风吹草动就恐慌不已--随着估值、估价的攀升,大震荡属于正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