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开启新的向上突破口

下周开启新的向上突破口





周五收盘后,果然官方出现了这样的消息《进一步优化股指期货交易运行 促进市场功能发挥》,具体实施自4月22日起,这样算来股指期货已经迎来四次松绑了,沪深300和上证50保证金从上次松绑就已经彻底恢复正常了,中证500这次离完全正常状态只剩下一步之遥了,在平今手续费方面每次都在降低,从最高峰的时候算起到目前已经降低了85%,在日内交易手数方面比上一次瞬间扩大了10倍!
  管理层之所以在这次能放开手做出如此巨大的调整,实际上隐含了一个态度—— 超级大牛市已经来临!他们很清楚目前股指期货松绑不但不会引发大盘下跌,反而是大盘上涨的助推器!这也是管理层敢于大胆松绑日内交易手数的重要原因,如此大规模的松绑日内交易量的限制,受益最大的自然是龙头中国中期,这也难怪该股昨天周四异动今天周五尾盘涨停了,跳跳虎周四盘中发现这个异动之后就预估这个周末的利好了,因为这个市场总有先知先觉的资金能提前“预知”内部消息,要不然为什么每次周末有消息相关板块会提前有异动呢?
  为什么在2015年股市罕见暴跌的过程中股指期货被贴上做空的罪魁祸首的标签而陷入老鼠过街人人喊打的境地?人们就不想一想2008年那个时候还没有股指期货,但是市场暴跌史无前例地惨烈。而到了2015年的时候股指期货成了口诛笔伐的对象?都是股指期货惹的祸?人们往往从来不去反思自己的过错,永远都在出错的时候寻找替罪羊,砖家们更是擅长如此。
  最近几天跳跳虎坚定了信念:一切盘中洗盘都是为了开启新的向上突破!


各种特征都符合牛市行情的启动条件!如果是牛市那么现在处于哪个阶段?从波理论来看这只不过是牛市行情的第一浪属于行情的初期阶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